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康軒鐵人隊】2012宜蘭國華人壽盃ITU洲際盃鐵人三項錦標賽暨101學年度全國錦標賽
2012/09/24 16:35:41瀏覽433|回應0|推薦1

2012宜蘭國華人壽盃ITU洲際盃鐵人三項錦標賽

  康軒文教集團積極推廣運動和挑戰精神,2012/09/23共號召超過二十位員工參賽,董事長李萬吉認為企業是對員工影響最大的單位,為了員工的健康,企業必須主動推動運動,所以在集團內部上下,鼓勵培養運動的習慣,康橋國小學生也是目前國內參與小鐵人運動最多人數的學校之一。

  此外,透過教育部的認可與支持,鐵人三項運動已列為運動成績優良學生甄試指定賽,只要取得高中組前八名的成績,即可獲頒獎狀,面對未來的多元升學管道,這些鐵人年輕選手,也可利用運動專長幫助升學,讓鐵人三項運動持續向下扎根。

  恭喜本次所有參與的同好,用鐵人的精神和堅強的勇氣與毅力完成驕傲的比賽!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6887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