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康軒鐵人隊】2013碧潭盃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
2013/04/15 10:49:40瀏覽909|回應0|推薦2

  新北市於413日舉行「2013碧潭盃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這是鐵人三項運動第一次在風景秀麗的碧潭舉辦,雖然氣溫偏低且有小雨不斷,對參賽選手是頗大的考驗,但隨著從事鐵人三項運動人口的增加,讓活動一開放報名,馬上就名額爆滿。這次比賽中最引人注目的參賽團體,就是以擁有台灣最多鐵人選手,同時總部就在新店的「康軒文教集團」了!昨天李萬吉董事長領軍親率54名員工及康橋雙語高中32名同學參賽。比賽成績相當優異,康橋高中包辦男子15歲組前6名,冠軍就是李董事長的二兒子;大女兒則獲得女子18歲組的亞軍,另一位女子15歲組的亞軍也是康橋的學生。

  在台灣像康軒集團李萬吉董事長這樣,願意長期投入資源大力推展員工運動的企業並不多,在他努力的推動下,康軒各項運動風氣均極為興盛且績效斐然,已聞名國內運動界。以鐵人三項為例,李董事長除了在集團內部成立康軒鐵人隊,也在康橋雙語高中成立學生鐵人社團,目前集團已培養出279名合格的鐵人三項選手。李董事長希望,能讓不畏艱難、堅持到底的鐵人精神,融為康軒企業及學校文化的一部份,今天的比賽成績,似乎也證明了這一點。

  對於為何如此積極推展員工運動?李董事長表示:協助員工身體健康,是企業能給員工的福利之一,也是企業主的責任。對於增進員工的健康,除了鼓勵運動,李董事長今年展開了更積極的作為:與國泰健康管理公司簽約,讓康軒集團年滿40歲、組長級以上主管,以不到1/4費用做全身健康檢查,其餘公司買單。李董表示:這些主管都是公司長期培養的骨幹,主管們的健康也是康軒競爭的本錢,為了厚實這無形的競爭資本,所以有必要、也有義務協助集團主管做好健康管理。

  李董事長表示,推廣運動不能單靠政府,企業對個人的影響力其實更大,若能有更多的企業響應、參與推廣運動,我們的社會一定更健康、更有活力。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750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