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登山篇】2019康軒台南營業部合歡五峰行
2019/07/24 16:03:12瀏覽356|回應0|推薦0


隊長:侯政乾

隊員:王信富、 甘政家、 蔡豐銘、 楊堡弘、 林志信、 柯征男、 陳森

從一開始決定要舉辦登百岳的活動,就註定是一項艱苦的過程,因為團員裡有破百公斤的夥伴,和嬌嫩的女生,因此行前訓練的安排和執行特別重要,這次共安排了五次行前訓練,每位登山夥伴至少要參加其中三次,而我則是每次都有出場,確實訓練有夠充足。

此次行前訓練的地點選在台南關子嶺大凍山,是台南有名的登山訓練基地,因其夠陡、長度合適(3.3K),半日即可完成行程,又非常適合練腳力,在每一次的訓練中,都很明顯看到大家的進步,因此對完成此次登百岳的行程,信心滿滿。

此次心得並沒放太多的篇幅在實際合歡五峰的行程上,真的是遇上壞天氣,第一天要開始登山時,就有同行團員放棄,因天氣太惡劣了,但我們這隊是全員出賽。第二天天氣又更差,大家登上北峰稍做休息時,嚮導為了安全就宣佈大家暫停接下的西峰路線返回營地。

第三天雖然天氣稍有好轉但路線是比較輕鬆的行程,也就沒啥好說。

總之,因天氣因素,這三天的行程完全感受不到高山的美,照片都是完全白茫茫一片,但對高山俱備更崇敬的心。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12822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