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外的掌聲後
2008/10/05 08:18:26瀏覽797|回應0|推薦5

 

 
 
不知為何,最近很多身邊的牧師與朋友們,
紛紛關心起我的"續弦"問題......
 
 
為了葳葳,我確實是該為他認真找一個"媽媽",
但為自己,可能經歷過如此這般莫名冤枉的慘痛婚變,
即或身邊開始已有"好女人"出現,
且有"侯剛本徵婚委員會"嚴格把關,
不過,對於神所預備的婚姻,我似乎還是沒有信心.
 
 
那天,和盧恆例行長途電話靈裡分享,
這些年所受的種種辛苦,
未料竟意外成了舉國之名的奶爸後,
坦白說,我可以繼續選擇當"單爸"辛苦下去,
成為很多單親失喪家庭的幫助.
然而,倘若"經歷單爸"只是我生命中,其中一個階段時,
如有遇到好的對象,是否這場"意外的掌聲",
時候到了,真該見好就收..........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
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
等他自己情願......
(雅歌8:4)
 
 
 
當"我的婚姻大事",同等悠關於孩子的"新母女關係"時,
以致再多好女人的出現(甚至"出線"),
如果無法水乳交融地和這對父女渾然天成
(當然,我和葳葳也要和新媽媽的原生家庭渾然天成)
 
 
坦白說,與其逼著自己找個分擔生計與照顧孩子的伴,
但這人若未能達到侯大導演向上帝祈求"渾然天成"的嚴格標準,
上帝啊,那我寧願獨身帶好葳葳,在維持現狀的景況下,
讓自己的苦境,一天天,一年年地
漸入佳境........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hou&aid=227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