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妳的身體是受到控制!
2005/05/03 20:50:39瀏覽1301|回應1|推薦9

  『郎才女貌』,自古以來,女人就是以色服人的生物。不是說我太悲觀,對我來說,女人不只是空有外表的,誰說女人不能才貌兼備,怎能讓男生專美,可惜的是女人還是過不了身材外貌那一關。

  樣貌,是天生的,除了化妝令臉蛋美一點,就是去整容。嗯,我們還是不要走得太極端的位置,說身材嘛,在瘦身風氣下的香港,誰不想瘦,一點點的贅肉也足以令女生失去理智的減,不是病態是什麼。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也和一般女生一樣,見到長多了的肉都會吵吵鬧鬧地說胖了,但我永遠未達到一般女性脂肪率的25%,男生就只有12%。老是說胖,我卻沒什麼舉動去纖體。

  我近來還越來越嘴饞,突然喜歡上吃零食,雪糕、芝士蛋糕、蝦片、壽司啦,吃了一大堆。縱使腰部仍是24寸,我看到大腿首當其衝地長多了肉,其他地方就圓了點,看來我只有腰是瘦的,真是古怪的體質。

  說到吃,水然是看到喜歡的就不受控制吃多多,姐姐見著就會說我『大食』,可能給我搶去她的份。:p

  星期一和姐姐跑了去吃雪糕,可以在到期前用20元的雪糕券,叫了雙球雪糕,冧酒提子和醉酒櫻桃淋上藍莓醬,兩人分著吃,變酒鬼了。

  今天,吃新產品焦糖咖啡雪糕,一層一層的,光看賣相就很吸引,幾天考慮下,就買回家吃,尤其我一向鍾情於焦糖咖啡。

  最上面那層焦糖,剛入口感覺有點太甜膩,但吃久了就不太覺得。最喜歡吃牛奶味的雪糕,淡淡的甜滲著奶香,質感細滑。Espresso有點太苦,可能我不太喜歡甘苦,吃下去時,連雪糕亦帶了些咖啡苦味。我一向不太喜歡雪糕的曲奇,嫌它不夠嚼頭,還是配果仁比較對味。下面的焦糖雪糕也不太甜,可惜我的味蕾給苦味支配了,覺得不及牛奶味的好吃。:p

  喂、喂,小姐食雪糕會胖的。

  嗯、嗯,有人和我說話嗎?我什麼都聽不到、看不到哦。呵呵!繼續吃、吃、吃,食得是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515606&aid=623

 回應文章

正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買一送一
2005/05/09 14:54

  臺灣麥當勞   辦卡使用   飲料及冰品買一送一   吃了不就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