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提早來的年很年 ( Day 26 ) [今天‧世界老闆報應日]
2008/01/01 15:31:00瀏覽229|回應0|推薦3




「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這句名言所指的"時候",今天終於來到。




早上,一個客人拿著壞了的豬剪紙來興師問罪。

「你們這個怎麼沒用多久就掉了?」

「這就表示你們那邊的磁場沒問題,是地心引力的結果沒錯。」

「好冷。」

鯉胖說了這天理難容的冷笑話後被客人嗆,他此時的表情就像被潑了桶冰水。

哈哈,在旁邊目睹一切還要忍住不笑的我真難受。




下午,小田幫一個客人結帳。

當她幫客人捲春聯時,客人看不下去了:

「妳捲太慢了,這樣還能當老闆?我來捲好了。」

哈哈,今天真的是大快人心!




逮著店內的閒暇時光,我偷跑去7-11買城市咖啡,店員是個不錯的人。

『我要一杯冰拿鐵,冰塊幫我倒掉一半,謝謝。』

「好,但是咖啡的量是固定的喔!這樣感覺會少很多。」

『好,沒關係,總比喝到最後沒味道的好。』

阿翔要我幫他帶杯冰巧克力,店員說只有熱的。

後來店員幫我想了個辦法,把咖啡用的冰鮮奶加入巧克力,藉以降低它的溫度。

付了錢,他遞上找的零錢及一張集點卷:「每家分店都可以換喔!」

『但是我家那邊的7-11連咖啡機都沒有。』

「你家在哪?」

『XX路附近。』

「那我幫你向公司建議吧。不過,賣不好的話還是會收掉。」




今天就在幫老天見證壞老闆的報應下,平安的過了這一天。##




※可以訂定今天為"世界老闆報應日"嗎?




20070209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5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