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提早來的年很年 ( Day 27 ) [小鬼初現]
2008/01/09 20:08:18瀏覽242|回應0|推薦3
 

一早,春聯小妹就急著告訴我鯉胖的糗事。

「哈...哈...昨天...哈...鯉...哈......」她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

『什麼鬼啊?』

「昨天...哈...小...哈...小妹......」

『妳先笑完再講啦!』

過了一下子,她終於整理好心情。

「你知道嗎?哈...昨天啊,小妹在試音樂豬有沒有壞掉時,

鯉胖對她說:“妳就用手插著鼻孔,另一隻手去接電池的地方,

這樣就會有電了。”」

『就這樣?』我覺得一點也不好笑。

「結果你猜怎樣?小妹嗆他:“你無聊。”小噹完全不敢嗆她。」

『哈,鯉胖就只敢嗆他哥,對小妹卻完全沒輒,哈哈!』

其他聽到的人也笑了,不過他們似乎都笑中帶恨,

我笑則純粹是這件事情好笑。




「誰在這充電啊?」阿翔奇道。

「哈,是我啦。」春聯小妹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的回。

「竟然把充電的帶來這用......」

「手機沒電當然就帶來充啊。」

『阿翔,我已經看她充很多次了,你不用感到這麼訝異。』

這讓我想到班上的同學阿廣,他也做過在學校一邊上課一邊充電這種事。




沒想到標價打到一半,小田就跑來接手:「你去店裡接待客人。」

沒多久,我在店內接待客人到一半,"指揮庭"突然走來:「後面的貨去打標。」

『我這有客人。』

「我來接就好。」

『可是那些都還沒寫價錢,不知道要打多少耶。』

「吼,去前面對照啊!」

眼尖的人,是不是發現了這些句子跟前兩篇的連載一模一樣?

對,這傢伙又再次的欠揍了!

我都已經刻意避開她了,她到底想怎樣?##




※手寫日記時還蠻累的,打電子檔能複製貼上真好。




今天芊蓉姐帶了她兒子來,誰也沒料到這看似天真無邪的小子,

日後將引發一座沉寂以久的火山。




20070210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523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