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提早來的年很年 ( Day 29 ) [春聯店的龍頭老大]
2008/01/31 15:07:32瀏覽273|回應0|推薦5

今年提早來的年很年 ( Day 29 ) [春聯店的龍頭老大]




小田一到了店內,要我把飲水機的水桶換掉。(飲水機是用補充式的)
我正要換時,小盯突然出現:「這還有水啊!」##


※說這對夫婦沒有專門針對我,沒人會信吧......


突然一個客人說道:「怎麼豬都做的不像?都不好看。」
不等小盯夫婦辯解,又指著一個財神:「這是豬還是財神?」
「這是財神。」終於給小盯夫婦插上嘴了。##


※對財神這麼不尊敬,他今年想大失財源嗎?


店內有塊漥地,今天老闆經過時訝異的看了一眼,
原來地板上鋪了一塊紙板。
這上演的不正是劉蓉的《習慣說》?##


※老天既然讓我目睹了這一幕,為何不順便讓老闆在我眼前滑倒?


最近下午養成了到7-11買咖啡的習慣,
終於在今天集到了五點,可以免費喝一杯。
店員已經習慣了我的「少冰」,
自動幫我把冰塊倒掉一半。
他從冰箱拿出裝有冰塊的杯子,
然後敲了敲,想幫我倒掉一半。
拿著免費的咖啡走出7-11,杯子突然炸開,
我生平首見咖啡噴泉就在此時,原來杯子被店員敲壞了。
店員滿臉歉意,重新裝了一杯給我。


今天我能和阿翔一同上7-11買咖啡,全托阿芳的福。
阿芳何人?正是使喚我去幫他買檳榔的那個客人。
他要我和阿翔拿著他在店內買的飾品,寄放在對面的春聯店。
我和阿翔奇道:「有人會這麼大方,讓對手的店方便?」
『請問XX芳先生可有東西寄放在這?』
店內工讀生清一色都是男生:「有啊。」
『他說這幾袋也要寄放在這。』
「放這裡好了。」
我和阿翔把東西交給了他們。
回去想了想,原來那間店算是我們的倉庫,
我們才是春聯店的龍頭老大!
想到這裡,我和阿翔不禁得意了起來。


後來來了個客人,他非常喜歡一個飾品,
但那飾品已經售完,他要求拆下樣品賣他。
小盯使出獨門絕技,假意的低頭沉思,抿了抿嘴,
面有難色的說道:「不行!」
此時小田經過,低喃了一句:「又在龜毛...(台)」
我在記貨單寫上"ゴレグモ",可惜這裡沒人懂日文啊......


20070212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58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