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提早來的年很年 ( Day 18 ) [義氣]
2007/11/25 13:32:52瀏覽197|回應0|推薦1

 


一早在門口迎接我的,竟然是阿亮。
看到他,我才想起來今天春聯小妹請假,所以他早上就來了。
正準備吃早餐,鐵捲門就緩緩升起了,於是我們只好先搬東西。
這些平常都我自己在搬的,多個人搬的感覺果然輕鬆。


xx通運的貨車到了,來運貨的又是春聯小妹看上眼的那個金髮男。
這傢伙明明是年輕小伙子,但他和老闆的對談卻又是那麼的老練,看來他做這行很久了。
XX通運不一定都派同一人來運貨,所以只要是金髮男來收貨的時候,
我都會通知愛慕他的春聯小妹,讓她來目送他。##


※今天春聯小妹請假,只能怪她沒眼福了。


後來小噹又派我去補小吊飾,阿亮就留在店內點貨。
沒多久,小盯一家人也到了,人手開始充裕。
早上就這樣平淡的度過了。


下午我趁店內沒啥客人時,跑去買飲料。
我請小弟和他同學阿炫喝飲料,小弟拿出蛋糕請大家吃,還真像下午茶會。
一夥人聊得正開心,阿翔也從店面走來倉庫共襄盛舉。
要是連阿亮也一起來,就真的是工讀生大聚會了,可惜他不喝飲料。


正當悠閒的氣氛佈滿了倉庫的空氣之中,小噹突然從倉庫裡面走出,大家心驚了一下。
沒多久,肅殺之氣殺回,小噹從店裡走來,臉色超難看的怒吼著:
「前面這麼忙不去幫忙,一堆人擠在倉庫幹嘛!!」
眾人做鳥獸散。
此時小弟小聲的回了一句:「又沒怎樣。」
小噹整個氣炸,語氣比剛剛激動百倍:「你說什麼!!!」
小弟抖了一下,直說沒有。
「阿炫,是你嗎!!!」
「不是我,是他。」
阿炫抖更大,直接抖出了小弟,還指著他。
小噹已經氣到翻白眼,罵人罵到噴口水,現在只能用面目猙獰形容他了。
他剛剛一定是在裡面睡覺,被我們吵醒後起床氣作祟,於是大發雷霆。


晚上小噹放我走人時,竟然又恭敬起來:「今天辛苦你了,明天準時到喔。」
「辛苦了,都靠你幫忙。」
我對此時所聞感到不可思議。


20070201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4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