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提早來的年很年 ( Day 20 ) [指揮庭,組合!!]
2007/12/02 14:59:20瀏覽201|回應0|推薦0

 

早上搬了幾個箱子,鯉胖就把春聯小妹給叫來上班,
看來她可能也改回9點的班了。
不知小田何時來的,總之我一直躲著她,因為她真的很愛指揮,
大家都在背後幫她喊口號:指揮庭,組合!!


※阿華姐=阿華田=小田=指揮庭


今天小弟和小妹都有來,小妹和小盯一樣愛嗆人,小弟則是相反。
小妹真的超活潑,常跑來聊天,還要我和阿亮陪她去看倉庫三、四樓。
『跟妳去玩,妳爸會以為我們在混啦!』
「沒關係啦,不要給他知道就好了。」
抝不過小妹,我們只得陪她上樓一趟。
雖然三樓有燈,卻也無法驅除這裡的陰森,在小妹再三催促下,我們到了四樓。
四樓雖然光明許多,但涼意也增添了不少。
三樓是紅磚砌成的磚牆,四樓卻是大教堂式的彩磚玻璃,感覺非常不搭。
從四樓往外望,一個批發商正要走人,意思就是...老闆有空來巡視了!
三人馬上緊急撤離。


回到二樓,我順手拿了個大紙箱給小妹拆。
沒想到她用刀片割出了個窩,貓窩。
那個貓窩還可開門開窗......
小妹沒事愛學貓叫,割了個貓窩就藏身於內,沒事還會用貓拳攻擊阿亮。
該不會她在學校的綽號就是小貓吧?


※阿亮:「妳為什麼都嗆我不去嗆蘆葦?」
    小妹:「因為嗆你比較好玩。」
    我對阿亮說:『因為你看起來比較幼稚。』


我趁著小妹和她哥鬥嘴時,溜去店面,不然她爸又要盯我了。
這時候進入店面跟閃槍林彈雨沒兩樣,首先得躲過指揮庭的"空閒員工偵測眼",
一旦你被她雙眼鎖定,就有做不完的事,別想休息了!
再來得避開小盯,因為他是我的天敵,不管我做什麼他都會盯我,還是遠離為妙!
至於鯉胖,像是個不定時炸彈,只要他心情不好,馬上六親不認大開殺戒!
就在我成功潛入之際,傻喵亮被指揮庭發現。
「喵,你有空嗎?」指揮庭正在運作中。
「沒空,我在......」
小田雙眼又是一掃,隨即抓到春聯小妹:「妳有空!!!!」
她一邊伸出手指,一邊大喊。
那個滑稽的模樣,一直到我領薪水的那天都還是大家茶餘飯後所津津樂道的話題!


陳小姐平時話比較少,可能是因為比我們年長,且和我們還不太熟。
不過今天她倒是和我聊到了小田。
她說,她不僅是不喜歡,而是到了討厭小田的地步。
每當小田看到有人閒置,就抓人交代事情去做,完全不給人喘息的時間。
於是我們開始躲她,幫她做事就做特別慢,反正沒有休息時間。


就這麼剛好,我們說小田壞話,小田就發現陳小姐在閒置,馬上差遣她前去倉庫打標。幾個看到的同事和當事人使個眼色,馬上就了解發生什麼事情了。


在小田要回家之時,我迫不及待的和其他人分享:
『小田要走了耶~~』
「高興什麼,你也快下班了。」
這傢伙說的也沒錯,現在都已經逼近六點了。


20070203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