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inKi-薄荷糖
2007/09/05 01:07:07瀏覽156|回應0|推薦1

潮水靜靜湧起
波浪如畫似錦
讓妳流了太多的淚
對不起

妳身上有沒有  糖果
這是最後了
露出妳的皓齒  舌尖
對我微笑

我的眼中 You're the one
只有妳   For love and one
都是真的
妳是我散發著薄荷氣息的命中註定
在我的眼裡
只看得見妳

妳看  那顆燦爛的星
它就是北極星
旁邊有一葉新月的
小舟

內心的計算機
妳說沒有那樣的東西
一派無邪否認到底

(I fond my way)

雖然妳   You're the one
如此可愛 For love and one
妳卻有妳的堅持
妳值得我將未來託付給妳
我沒有騙妳
我的眼中只有妳

就這樣被涼涼的海風
擁在懷裡

只有妳... You're the one
          For love and one
妳是我選擇的唯一
即使活在這個有如旋風的時代裡
只要和妳在一起
我就能順利走下去

我的眼中 You're the one
只有妳   For love and one
我沒有騙妳
妳是我散發著薄荷氣息的命中註定
在我的眼裡
只看得見妳

只看得見妳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