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inKi-Another Christmas
2007/09/05 01:30:16瀏覽393|回應0|推薦1

「坐上夜晚的摩天倫  把聖誕節的街頭
變成只屬於我倆的 朵朵燭光…」
這樣的12月  是不會到來的

腦中只想著  快樂的事情
以這樣的心情  走在街角哼起
「Mama Kisses Santa」 還真是開心的樣子

當初難道不是因為兩人再一起太痛苦
所以才要回到獨自一人

我倆相識於January
陷入情網在February
March and April  難以忘懷
Summer  逐漸進入  September
分手再見的  November
屬於我倆的Christmas song已經…
Christmas On My Own

兩人等不到  12月的來臨
甚至等不到屬於我倆的幸福
就像等累了聖誕老公公的孩子似地

我聽的是Christmas Carol  妳聽的是Sliver Jingle Bells
雖然各自在不同的地方
或許都在聽著同樣的歌曲

當初難道不是因為一人太寂寞
所以才要兩人在一起

我倆相識於January
陷入情網在February
March and April  難以忘懷
Summer  逐漸進入  September
分手再見的  November
屬於我倆的Christmas song已經…
Christmas On My Own

對愛情而言雖然是一段太短的時間
對於我倆而言卻是一段好長的時間
11個月

我倆相識於January
陷入情網在February
March and April  難以忘懷
Summer  逐漸進入  September
分手再見的  November
屬於我倆的Christmas song已經…
Christmas On My Own

Here's Another Christmas On My Own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