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inKi-永遠
2008/01/02 23:52:09瀏覽348|回應0|推薦0

 

憶何氣言葉   傷日

素直     何故出來

無強 不安

    誰   

永遠   掌取

  焦 共行

見上空幾千 星  未來照

戀愛    變       季節 外海   傘雨                步時感  愛  守…

永遠    掌取                          變想  記憶刻

  幾千 星   瞬

永遠   掌取

  焦  共行

幾千 星   生瞬

                        

 永遠 …

(中譯)
現在回想起  一些不經心的話題    曾經在傷了妳
當時不知為何就是無法    坦率地說聲對不起
每次無意義的逞強    總是帶給妳不安
儘管我是這樣的一個男人     卻比誰  都愛妳
永遠和妳在一起    牽彼此的手
慢慢來慢慢來沒關係    毋需急  一起走下去
抬頭仰望的天空裡有數千顆星星    照亮了未來
不曉得到底是從何時起    戀愛開始轉變成為愛情
我倆在淡季的海邊    連傘也沒撐的走在雨裡
當時我有一種心情    這份愛 我要一直...守下去
永遠和妳在一起    牽彼此的手
今後依舊不變的情意    每當它被銘刻在記憶裡
心裡就像是有數千顆星星    一閃一閃的發光
永遠和妳在一起    牽彼此的手
慢慢來慢慢來沒關係   毋需急 一起走下去
在我倆之間有幾千顆星星    誕生閃爍著
和妳在一起  直到永遠...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