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inKi-To Heart
2007/09/05 01:22:15瀏覽185|回應0|推薦1

想把這思慕
傳達給妳
那怕是用平常言詞也好

妳的聲音
希望能有多點時間聆聽
在這星星滿佈的夜晚

將命運託付給手機來連繫
在廣闊宇宙的一個角落
無論我們分開多麼遙遠
也會到達 my Heart

因為有妳 只為這個理由
讓我雖有挫折 依舊堅強
不惜苦惱心情的 這一切
我相信  Heart會傳達給妳

想把我心願
傳達給妳
那怕是陳腔濫調也可以

想到個遠方
漸漸地離開
在感覺不安的夜裡

擁擠的人群中
輕輕地  碰觸妳的手指
雖然感覺到妳的溫暖
卻達不到  my  Heart

在那個地方 我跟妳發了誓
就算會哭泣 我也要保衛妳
不惜苦惱心情的 這一切
我相信 Heart會傳達給妳

夜晚為了成為夜晚
太陽被犧牲了
沒有什麼永遠的
星星在我們的頭上
閃閃發亮

因為妳存在 只有這個理由
讓我雖有挫折 依舊堅強
不惜苦惱心情的 這一切
我相信  Heart會傳達給妳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