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inKi-在我背上的翅膀
2009/01/09 18:04:02瀏覽1509|回應0|推薦3

照髮        癖

寂午後      近

何言          海

惱沈日      

君生        背中羽根

夢氣        君抱空飛

噓          "幸福"觸

好聲出      空氣割

草 背伸嗅      

明笑聲        振向見

瞳瞬        何自由

君生        胸頰寄確

辛未來來         二人乘切

噓        今 "優"觸

君生        胸頰寄確

辛未來來         二人乘切    

 

君生       背中羽根

夢氣      君抱空飛

噓        今 "幸福"觸

(中譯)

害羞時總會撥弄著頭髮
你嘲笑著我的這個習慣
在寂寥的午後 眨眨眼睛的話
你瞧 我就近在咫尺

想向你說些什麼
海卻止住了那話語
即使是煩惱消沉的日子
有你在身邊就得以喘口氣

將與你共同生活下去
在我的背上有著翅膀
我感覺夢想都會實現
擁抱著你 連天空都能翱翔
這不是謊言喔
現在、我似乎觸摸到了「幸福」

"喜歡你"如果可以說出口的話
也許連空氣都會被震裂
伸伸懶腰嗅著綠草的氣息
連這般的動作我們都是相同的呢

開朗的笑聲
引得眾人回首側目
偶然眼神交錯的那一瞬間
一切都是自由自在的感覺

將與你一起生活下去
把臉頰貼近胸口確認
不管未來將如何辛苦
只要倆人一起就能克服
這不是謊言喔
現在、我彷彿觸摸到了「溫柔」

必定要與你生活下去
把臉頰貼近胸口確認
不管未來將如何辛苦
只要倆人一起就能克服

將與你共同生活下去
在我的背上有著翅膀
我感覺夢想都會實現
擁抱著你 連天空都能翱翔
這不是謊言喔
現在、我似乎觸摸到了「幸福」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