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inKi-雨的旋律
2007/09/05 01:19:36瀏覽184|回應0|推薦1

喜歡妳  深刻到幾乎會毀了妳
想在夢中  緊緊地擁抱妳

喜歡妳  在真實的現在
就是妳給我的那個吻

Ah  掛念著妳的消息
妳新男友的事  我也略有所聞
為什麼  在那一天
那個妳最寂寞的夜裡
我沒有跟妳在一起

雨點就像眼淚伴隨著吉他聲
把悲哀包裹起來
逝者已矣
說的也是 但是
喜歡妳  隱藏在心裡

在最後  把妳叫出來
觸碰妳困惑的臉頰
要把妳溫暖的氣息  牢牢記住

Ah  煙雨彌漫的車站前
出其不意地  和妳擦肩而過
始終還是  不想跟妳見面
嘗試著忘記妳

妳的體香  總讓我渾身發凍
雨點就像眼淚伴隨著吉他聲
連逞強的心  都被淋濕
是妳讓我變成熟了
這般難挨的孤單和寂寞

Ah  捨不得扔掉的對戒
明天  要把它埋在森林深處
可是  我會把妳收藏在心中
以一種不能言喻的姿態存在

雨滴就像眼淚伴隨著迷惑的吉他聲
寂寞的心  將會痊癒
逝者以矣
說的也是  但是
雨點就像眼淚伴隨著吉他聲
悲哀的樂章
獨自彈奏著

我的天空  靜靜地下著雨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