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inKi-Harmony of December
2007/08/27 22:05:59瀏覽144|回應0|推薦1

乾澀的北風 飄然掃起了落葉
「今夜看來會下雪」開心地說道
常去的公園 今天會有個靜謚的夜晚
牽起的手指如此溫柔
只屬於我倆的溫度

每當察覺妳總是在我的身旁微笑
是綻放在我心中的花朵

想見妳 現在好想見妳
縱使分離一分一秒
我的思念 有若徘徊夜空的白色羽毛
擁著妳 展翅飛翔
只願這段愛情 永遠不要消逝


繁忙的城市裡 有著難以掩埋的溫柔
看見路上來來往往的笑容 感覺真好

為了實現妳的心願
我願在旁悄悄守護

想見妳 現在好想見妳
縱使分離一分一秒
我的思念 有若徘徊夜空的白色羽毛
擁著妳 展翅飛翔
飛向比永恆更遠的彼方
只願這段愛情 永遠不要消逝


讓我們不斷親吻彼此
奏出12月的旋律
我活在 與妳共度的每一天裡


想見妳 現在好想見妳
勝過千言萬語
請來到我身邊 只要有妳
一切便已足夠…

想見妳 現在好想見妳
縱使分離一分一秒
我的思念 有若徘徊夜空的白色羽毛
擁著妳 展翅飛翔
飛向比永恆更遠的彼方
只願這段愛情 永遠不要消逝


乾澀的北風 飄然掃起了落葉
「今夜看來會下雪」和妳相偕與共…uh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