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oichi-Spica
2007/08/27 22:14:04瀏覽156|回應0|推薦1

屬於妳的星座 此刻在何處
抬頭仰望夜空 突然停下了腳步

從不曾在意問星這種東西
就在這片天空下 我與妳相遇

我要去尋覓 萬家燈火的彼方
妳究竟在哪裡 心在想著誰

從遙遠的彼方 傳來的
小小的 那片光 以雙手掬取
當有一天 這份感情
撼動了妳 那時候 我希望可以和妳一起抬頭望

熟悉的歸途 即使繞了遠路
星光們還是如終跟隨身後

有如愛意 悄悄地
無論距離多遠 同樣綻放光明

傳給 遙遠彼方的
感情 它的存在 念人心痛
或有有一天 在妳的眼 底
也會看見同樣的光彩 久久凝視著彼此

我要去尋覓 萬家燈火的彼方
妳究竟在哪裡 心在想著誰
請妳陪在我身邊

從遙遠的彼方 傳來的
小小的 那片光 以雙手掬取
當有一天 這份感情
撼動了妳 那時候 我希望可和妳一起抬頭望
On Spica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