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inKi-夏模樣
2007/08/27 21:38:12瀏覽125|回應0|推薦0

夕陽  在窗子的另一邊
無聲地  慢慢地
西沈的光景  抓住了
我的心  令心頭一緊

懷抱著  小小的夢
跌了一跤
擦破了膝蓋  在蔚藍的夏天

穿過薊草花綻放的小徑
追逐  一波波似雨的蟬聲
夕陽何以在淚眼中朦朧
只因夏日曾有的風情
靜靜復甦  在心頭?

最近 我都忘了…
要停下腳步看看
我  就像離群的雲
在城市與社會中隨波逐流

在這片有如用水彩畫下的
暮色黃昏裡
我曾經奔馳  在蔚藍的夏天

如今薊草花綻放的小徑
是否依然可以聽見蟬聲似雨?
雖然無法再回到那一天
夏日曾有的風情
下次 去看看吧…
去看看吧

閉上眼睛仰望天空
幾乎快忘了  那吹過天空的風
和蔚藍的夏天有著同樣的氣息
臉上不禁湧上了笑容

穿過薊草花綻放的小徑
追逐  一波波似雨的蟬聲
夕陽何以在淚眼中朦朧
只因夏日曾有的風情
靜靜復甦  在心頭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