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的
2007/10/01 00:19:10瀏覽641|回應0|推薦10
Hi May I help you?(我可以為你服務嗎?)

他問,這是他上班的例行公事,每天作收銀員都是一樣的對話
不外乎 Hey How are you doing? Thank you , Have a good day
wheat or white bread(白的或是麥的麵包)

男孩一個人跑到猶他州鹽湖城的機場打工
他在一家名叫Quiznoz的三明治販賣店打工
這些對話是他做收銀的例行公事

有天她跟他說
如果我現在買機票飛到鹽湖城跟你買三明治那會怎樣?
他驚嚇了一下!
從來也沒想到她會是這樣的人
她會坐飛機從台灣大老遠來看他

到了鹽湖城機場的第二航廈
下了手扶梯
走向那個期待思念已久的他

他果然在那邊
哈哈他看起來傻傻的
不知道他坐收銀會不會找錯錢?
她知道他的數學很濫
這是他們的共同之處
也難怪他們一起讀文學

他會不會聽不懂客人要點什麼?
工作會不會很累阿?
看起來好像很忙耶
不知道他做的三明治好不好吃?

不管了
先偷偷摸摸在旁邊觀察他
這小子好像還可以麻
原來她擔心是多餘的

她不想要讓他認出來
於是她把帽簷壓的低低地
帶上墨鏡
不過對於她的身型,男孩可是很了解
尤其是她的英文
他不會忘記她的口音
只因男孩牢牢地記在腦海裡

她走上前去
她說 Hi how are you doing?
他說 Hi I'm good Thank you. May I help you?

May I have Black Angus Steak?她說
Good choice, that's my favorite!他回答
really?其實女孩知道男孩喜歡吃牛肉

不過這次男孩並沒有多看她一眼
因為專心在收銀上
女孩故意拿了一張百元大鈔給他找

要考驗他的數學
twenty, forty, sixty, eighty, eighty four eighty-nine cents is your change.
Have a good day!

他竟然沒有認出女孩
那個魂牽夢盈的人
她失望的走向pick up
拿了三明治
走向廁所
她難過的哭了
她大老遠撘了14小時的飛機
為的就是要來找他
沒想到他不但認不出女孩
還跟旁邊的白人女孩有說有笑
想到這裡她又珊瀾淚下

剛剛又忘了拿餐巾紙
廁所裡面好多在看女孩哭泣
Young lady are you all right?一位慈祥的女士問她
她沒回應,她的眼淚又默默地代表她的心情

她決定回台灣
不管一切
只想回到家裡好好的睡一覺
什麼都不管

她走出廁所
才發現她的護照不見了
一定是剛剛點餐的時候太多人
又急著要見,他所以才掉的
女孩的缺點就是會忘東忘西
剛好這是男孩會提醒她的

怎麼辦?沒有護照要怎麼回去
更何況我的機票跟護照放在一起
女孩怎麼這次這麼糊塗
Shoot 以前來過美國兩次打工都沒有忘東忘西
怎麼這次會這麼健忘

她急急忙忙的在地上東找西找
男孩剛好要補餐巾紙
問了一句

你總是忘東忘西,我的小糊塗蛋
這樣怎麼來美國唸書?
我會很擔心耶!
他還記得她說過有天她會來美國留學
沒想到竟然是男孩先一步來美國
這才讓女孩的相思病氾濫
不顧一切的飛來美國找他

你好壞喔都不認我
男孩沒有多說什麼
不管是不是在上班
也不管有沒有人在看
反正在美國沒有人認識我

衝過去
給了女孩一個深深的擁抱
述說了一切一個多月來的相思
他們抱在一起
男孩在女孩臉頰上親了一下

他說終於等到妳來了
我就知道妳會來看我的
我們可以一起去大峽谷
一起去露營
一起做壞事?

女孩知道這一刻
她們相擁再一起的時刻是那麼的夢幻不真實
卻又有點浪漫的成分在
她知道她沒有來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becheng&aid=1267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