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槍震撼力
2007/07/30 01:35:23瀏覽639|回應3|推薦8
話說那天豐佐(我同行的朋友)一到購物中心一看到槍就一直嚷嚷著說要去射擊練習場打靶,問了店員地址之後前兩天我剛好又放假閒來無事,就約他一起去打靶反正我也沒打過手槍,我以前當兵的時候是使用步槍手槍又是另外一種經驗

老實說那天要去打靶的地方非常遠,坐車20分鐘才會到我按照地址下車騎著我的鐵馬慢慢的找問了路人沒有人知道在,那裡找了一會傳簡訊叫豐佐來找我,一進到槍店挖塞琳瑯滿目的槍近在眼前多到令人眼花撩亂

問了店員我們的來意之後,他就把要租的手槍交給我們,我沒想到在台灣這們難取得的槍在美國盡然輕輕鬆鬆的到了我的手上任我把玩,連子彈也交給我們當場玩起來擺了幾張拿槍的姿勢假裝自己是西部牛仔又或者是小混混滿足一下虛榮心

照玩了相我們走到地下室(射擊練習場)震耳欲聾的槍聲差點把我的耳朵震聾了,雖然以前有打過靶不過在這密閉的空間裡音波的傳達非常快,所以槍聲真的好像在打仗一樣,習慣了一下帶上耳罩趕緊拿起相機照了幾張相,反正也沒有時間限制所以可以有時間調適一下心情,這雖然不是我第一次打靶不過當時槍聲的震撼力真的只有到過現場的人才感受的到這種聲音的震撼力,好像你到了鹽水蜂炮當中砲仗在你身邊爆開一樣臨場感十足

由於我不會用手槍(很怪吧部隊裡打靶都是幫你裝好彈匣給你用)我們這種小兵根本碰不到手槍,不過台灣部隊用的槍支真的也很有年代了比起美國的武器真的要遜色許多,豐佐裝了五發子彈上膛第一發子彈發射只聽到一聲......


to be continue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becheng&aid=1123501

 回應文章

心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特別的經驗呢!
2007/09/06 08:45

很難得的經驗,在美國才能有吧!有機會嘗試就得好好把握呢!

帥氣的您,還讓我誤以為遇到了警官,一副架勢十足的模樣!

大崙山中的瓶子留


仰望月亮的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架勢
2007/08/07 11:32

學長拿槍很有架勢喔....看起來有點像壞人XD

(對不起....我亂說的....不.不要打我= =)

抱歉~來亂一下,不過你拿槍的感覺真的很酷就是了XD


生命的意義,便在於是否能發現美.尋找美.紀錄美.實踐美;
生命的價值,就在於是否能感受愛.體會愛.給予愛.傳播愛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03 17:51
那個~指~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