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教材大小事】小康軒跟你一起夯花博-小小花博展
2010/09/15 08:34:12瀏覽1080|回應0|推薦4

文 by 字耕農

      「 2010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就快要開跑啦!最近新聞超級夯,有人推花博舞,有人喜歡明星代言,還有政論節目也來參一腳,這場花博展真是未演先轟動啊!這次小康軒把這麼令人期待的博覽會當作這一期的主題,要介紹給小朋友認識唷!

先來考考你,知不知道這些美得冒泡的花是什麼花?

        這些花在花店裡挺常見的,尤其是玫瑰花,不論什麼場合都派得上用場,而且花農的種植技術越來越好,不斷培育出許多不同花色的玫瑰花。除了這些常見的花,還有許多不常見卻很特別的花,比方說,有的花會發出臭味,而且花朵大得嚇人,有的花比一般人還要高,這些花也都可以在小康軒的讀本裡看得到唷!

故事時間 :

讀本裡有一位琪琪花仙子,她是一位愛種花的小魔女,而且還到處送花呢!

小魔女琪琪平常就愛種花。

 而且,哪裡需要花,她就去那裡種花。

她也常常送花給別人,收到花的人都很開心唷!

琪琪在公園種的花開得好漂亮,吸引了好多人來賞花。

        漂亮的花果然會帶給大家好心情耶!小編我很好奇,這世上有這麼多千奇百怪的花,那大家喜歡的是什麼樣的花啊?快來留言和我分享一下吧!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nsh03521&aid=441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