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材大小事 】我們把農場做成幼教主題教材嘍~故事先睹為快
2010/08/18 14:24:31瀏覽1697|回應3|推薦8

文 by 可可亞加達

近年來, 臺灣各地出現了許多休閒農場,也成為民眾假日休閒的最佳去處,

facebook上的開心農場遊戲,更是掀起一陣種菜,當農夫的熱潮,

基於此,編輯部也搭著這股熱潮,將農場的主題做成這一期的教材,

相信,透過農場的多樣活動,以及跟大自然親近的氣息,鐵定能帶給幼稚園的老師和孩子們

豐富,有趣的學習經驗喔!

小編特別PO了故事頁面和目次,讓大家先一賭為快~^O^

(對了,以下圖文皆屬康軒版權所有,都是編輯跟畫家們辛苦的結晶,未經同意,不可任意轉載喔)

呈現多元有趣活動的目次頁

故事從身體長滿野草的土地公公和土地婆婆開始囉~

心懷夢想的阿寶終於來照顧這片荒地 , 一步一腳印實現他的農場夢想~

土地公公和土地婆婆開心極了,瞧,他們的神情跟剛才的苦瓜臉昰不昰差很多呢 ?

阿寶還邀請大家來農場採果,最後這個開心農場成了大家都喜歡來的好地方!^O^

小編的編輯感想: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當初寫這個故事 ,也是知道身邊有個朋友想開農場的夢想,

當然在實際生活當中,想開一個農場真的好不容易呢~(寫故事,情節可以自己掌控,比真正開農場簡單多了~)

隨著故事的叙寫,好像我自己也跟著阿寶一樣,慢慢的感受他逐漸實現夢想的喜悅,

故事的插畫家呂玉琴,也把故事畫的相當生動和吸引人,老實說,連我自己都很喜歡呢!

尤其是可愛的土地公公和土地婆婆~^O^ (當初我還擔心不知道畫家會怎樣畫~ )

希望透過這個故事,也獻給心中也有夢想的你和我,

不管你心中的夢想昰什麼,我們一起加油喔!

一篇簡單的故事,一個編輯背後的心情,和大家一起分享嘍~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nsh03521&aid=4331887

 回應文章

羅妤潔(S計劃諮詢師Ja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生動的故事
2010/08/20 14:26
這會讓小朋友一期待故事的發展性~真的是很讚的一本書喲^^
可可亞加達(knsh03521) 於 2010-08-20 15:48 回覆:

哈~真的謝謝大家喜歡呢

這只是我們的其中一個故事單元

知道大家都很喜歡,真開心!!

我們會繼續加油!!


Wulink Cultura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可愛的農場
2010/08/20 06:52

土地公公和土地婆婆的插畫好可愛,很吸睛喔!

也很有教育意義,可以讓小朋友知道愛惜土地的重要性。


可可亞加達(knsh03521) 於 2010-08-20 15:49 回覆:

我自己也很喜歡

有了插畫家的畫龍點睛

真的故事就像活了起來一樣~^__^

謝謝你的鼓勵喔!!


Amin
我也好喜歡可愛的土地公公和婆婆
2010/08/18 17:22

我也好喜歡可愛的土地公公和婆婆

感覺一開始的土地婆婆,好像綁著包包頭~哈哈!

藉由繪者和編輯的筆觸,小朋友一定能清楚感受故事想傳達的意境 ^^y

可可亞加達(knsh03521) 於 2010-08-20 16:51 回覆:

很可愛吧~

仔細瞧還真的像是個包包頭

哈 ~!謝謝鼓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