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教法事亂談
2016/05/03 09:58:00瀏覽443|回應0|推薦0
。佛教法事亂談。
今天我就說說我反對大家都在推廣的2件事。
第一。放生。我都稱謂放死。佛法放生戒殺。是用慈悲心做基礎。看要被殺。做救渡。但是現在人為了壽命。福報。做放生。從基礎上已經錯了。更沒功德可言。
為什麼是放死。
我說個例子。妳如果是那生物。原本生活在大江。山林。現在被抓來。關起來。等人買去做放生。幾天幾星期。(死了還好)沒死。被無意願的加持歸依。然後放在不是妳能生活的環境裡。最後又被抓上來。反覆到死。
我問妳。妳有怨氣嗎。大嗎。
這樣放生後產生的是功德還是怨親債主。聰明如佛的妳們自己想想。。。。如果妳還是堅持我沒意見。因為下一個被放生的會是妳。
有法師大言不慚。說超度西方極樂世界。我只想問她。她死會去那裡。如果要證明我找個火葬場來做實驗。敢嗎。
客氣點的法師。說超度到三善道。真好。如果法師能力這樣好。不用生物本能同意就能將死靈超度到三善道。那請法師高舉雙手。超度那些祖先。動物。人。一次就解決大陸10幾億人口。以後沒人出生會在有苦難。做嗎。敢嗎。
還是騙吃騙喝呢。
妳敢說。我也有後緒。
記然都超度了。以後就不要在辦法會。每年幾次要超薦祖先。海路空。的靈界。綜生。敢嗎。
還是妳法師又有另外說詞呢。
因為很多人不信妳。所以無法超度。對吧。
看看前面哦。那些動物都能超。那些有蓋手印。有意願嗎。
還是找說詞。在騙嗎。地域遊記裡割舌頭的會是妳。
在 來印經書的。古代一本經書都是一字字超寫出來。所以極其珍貴。當然印寫經書功德非常大。現在呢。幾秒鐘就一本。到處都堆一堆。誰看。放一大堆。不能丟也不 能燒。還要用最好樹木去做紙漿。這會有功德嗎。妳在破壞妳像子孫借用的地球。這環境讓妳破壞了。子孫如何過。妳在做孽嗎。
這是在做功德嗎。
內地偏鄉有很多小孩生活很苦。
把這些妳要做功德的錢。給他們吧。下一代是支撐中國的重心。
我只是一個老人。無法對抗整個生意法師。
願意做的請自行流傳。不用去強破別人一定要如何。
因為最後。自己所做。因果自付。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5549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