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點點小感想
2019/07/13 04:27:56瀏覽470|回應1|推薦0
一點點小感想。從15年認識大大以來,學了一點點小皮毛,雖然現在也還是個小白,真的靈界跟人界一樣,每次我們以為自己明白了卻發現不懂得太多!從一開始自己執著地去追求懂更多、比別人更厲害,後來慢慢發現其實跟人的生活沒有區別,只是開啟另一個維度需要更大勇氣、智慧去面對而已。你只能是遇到一件事情就去處理面對一件事,遇到一個人(靈)就去處理,面對、溝通,最主要還是事情處理了以後你看看自己在這個過程里的那種擔憂、害怕、恐懼、嫉妒,各種心思,你就發現因為都陷入在里面所以才很困難很痛苦。

還有一個,就是不管你有什麽靈通,都不要放棄你的實際生活、工作或者鍛煉。其實也是一種實修,很多人在這個圈子最後完全放棄你的本職工作,家庭,很容易跑偏去完全只聽信一個人的“真理”。對於我,現在每天堅持的“實修”是練習瑜伽,其實也是想要鍛煉,不要跟身體分開,生活在實相里。更好地面對每天的瑣碎工作,家庭事務。你可以徒步、做飯、跟家人在一起,就是做一項非常生活化,看起來一點也不靈性的活動,當然不是什麽蹦迪打牌那種... 這種生活化的實修讓你回到當下,回到實相,而不是容易臆想到什麽自己的幻覺邊界,初學者容易被自己處理了幾件事情就覺得自己很厲害,或者放棄生活就去追求“通靈之路”,如果感覺到“我自己好厲害”,“我今生就是要成為xxx”,“我就是要幫助xx怎樣”,“我要舍棄一切求得xxx”,“為了xxx我什麽都可以放棄,我要追隨”,那個時候是最危險!因為你在幻想中,不在你這個平凡的你中。

個人覺得比較適合自己的一個方式是需要多年去尋找磨合的,每個人在靈界人界處理事情、關系德方式都不一樣,找到自己的適合方式。實修方式,能夠適當鍛煉身體的,感受跟現實世界的連接。

最後,感謝自己的“無能為力”。很多人想成為無所不能,因為我們覺得我們必須要能夠,要厲害,要可以,要讓這個世界、每個人成為我們期待的那個樣子,然後我們美其名曰這是我的修行目標!這是我的大願望!但是,你的實相是什麽呢,你就是這樣,無能為力,你有愛而不得、求而不得、你要面對不遂人願,這樣挺好,把我們從自我的幻覺一次次拉回來,要不然我們還以為獲得了那一點點技能就可以無所不能,你就成為了。其實你還是那個你,你也就是那個你,沒什麽不好。發一段自己的感受哈,匿名匿名  主要就是覺得 大家入群里什麽的,不要感覺自己就怎麽怎麽的了。這幾年感覺最重要一點就是平衡,還是要堅持每天的生活、鍛煉。因為自己也經歷過一段執念、自大、跑偏,還以為自己要成為xx樣的人。現在當然也不咋地!不過就是簡單記錄下這幾年過程里的一點心得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28076463

 回應文章

微不足道
2019/09/20 11:41

哇     我只比你多三年    

追蹤大大的虛空居已有18年囉

(@)
大大[kklopp0324](kklopp0324) 於 2019-09-28 04:19 回覆:
你是哪位呢.這位是新人大陸人跟我3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