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遇見
2021/12/31 03:54:47瀏覽223|回應0|推薦0
現在的時間是2021年12月17日淩晨2點59分,剛剛開始寫篇文字的時候,是58分哈哈。我盡量長話短說啊,但第一次寫分享,沒經驗,不知道該怎麽寫,就寫到哪里算哪里吧。我呢,是一個習慣於熬夜和任何不規律生活的人,基本想如何便如何,不太能,也不太想約束自己。只是想著別傷天害理,就可以為所欲為。也是一個愛多想,又固執,不偏聽偏信的人。這導致很多年,我生活在自己熟悉的維度里,對另一個陌生的維度幾乎毫無了解,並且如很多人一樣,質疑,嘲笑過……比如:辟谷、比如修行、比如那麽多發生了的,卻沒辦法用科學解釋的一切……當然,也的確有著許多走火入魔的人,像障眼法一樣的讓人們產生距離感,從而限制了我們的認知。後來,朋友小妖,這個剛正不阿的,這個喜歡,並執著於探知這世間所有一切不平凡的家夥。讓我看見了這個世界的,另一個維度的大門,我偷偷的走進去,藏在角落里,觀察著眼前所有讓我驚喜的發生,很開心。小妖和我說,她經過地毯式搜索,終於遇到了一個很厲害的人,臺灣的,她叫他大大,並介紹我去看了元辰宮,之後順利進入修行群,之後我們就叫這里為新手村。這里的人,都是因為大大才聚到一起,相互幫忙,每天嘰嘰喳喳的討論很多事,大多關於修行,部分關於人生,什麽親情,愛情,友情,哇哇的聊。大家簡單真誠,幹幹凈凈,讓我第一次把群聊置頂。有時候如果誰聊得道理過於偏執,大大就跳出來罵一通,用棒子敲敲頭,打醒為止。我就瑟瑟發抖的想著,哇,我老老實實的就對了。但大多數世間,大大都是像個小孩子一樣的說說這個說說那個,遇到問題的時候,就耐心的給大家講講道理(大大的道理在《喜馬拉雅》上可以聽到,建議沒事去逛逛,順便欣賞一下大大的臺灣腔哈哈哈)。我就太懶散,修行不上心,記得最清楚的就是大大反複強調的,修行就是修心,修己。不要好高騖遠,不要想著用這個來賺錢。回頭看了一下,好像有點跑題,我想說的重點是,大大幫我治好了“便秘”。確切的說,是長年便秘。寫這篇文字的時候,我已經很“順暢並通暢”的度過了9天。之前兩年多,都是靠著粉色小藥丸才能每天排便。深刻的體會著那句老話:好漢禁不住三泡稀……感覺每天都沒什麽力氣,一旦停藥,兩天就感覺“滿腹經綸”了……甚至呼吸都困難。關於便秘的感受,DDDD,我就不再詳細的說了,但如果你非要聽,那就告訴我一聲,我再嚴肅的告訴你,別鬧,老老實實的。那天在群里爬樓,看見有人說大大治好了她的睡眠,以此為開頭,就聊到了便秘一事。當大大開口問誰便秘的時候,我便駟馬難追的沖了出來。大大交代了一些簡單的事項讓我做,還讓我用手指在掌心寫“罡”字,然後拍打身體不適的部位。其他的不用我管,大大就全做了。後來聽小妖說,大大在背後做的事很多,只是不說而已,所以顯得輕描淡寫。大大會每天詢問我的狀態,我就老老實實認認真真把自身的感受說給大大聽,大大再耐心的叮囑我一些事。友情提示,如果這個時候你湊巧牙疼,那就趕緊說出來,大大順便也就都罵罵咧咧的幫你解決了哈哈。之前自己意識到不能再吃藥,所以停藥之後就不排便,三天後不得已又吃了一次,之後就進入大大幫我治療的時間段。大大幫我治療的第2天,我就神奇的排便了,自己的病自己知道,所以,說神奇不為過。除去第3天晚上沒排,大大知道之後說再給我仔細看看。之後就變成了每天都會有一到兩次排便,直到今天……(感謝大大)說了這麽多,是因為大病初愈,心情大好,就像一個身懷絕技的……哦不對,是身懷絕癥的人,在已經棄療了的心態下,突然發現自己被治好了……這心情,怎麽形容呢?反正是條條大路通羅馬了哈哈哈非常非常感謝大大,不敢說太多感謝的話,怕暴露拍馬屁的痕跡。但是,大大,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本來要結束的,突然想起幾個事兒,就都簡單寫一下吧。幾年前,父親腸癌,求助過大大,和大大的學生片姐(感謝)。父親在做放療化療的過程中,胃口很好,也沒有掉頭發的情況,術後比我健康,幹活幹不過他……在修行群期間,我辟谷過7天,這在從前,覺得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和自己朋友小白說過大大,於是小白也找大大看過元辰宮。後來小白又因為擔心自己家小孩有問題,再次請大大幫忙看,大大看過之後囑咐小白不要擔心,屁兒都沒有,小白給錢,大大不收。小白就覺得很不可思議,也說了些感謝大大的話,但因為這是我的寫文字,怎能讓他人占便宜?所以他感激的話全部省略,哈哈哈感謝大大,感謝群里幫助過我的師姐們(不是只謝女生,實在是群里男生寥寥無幾……),小妖,圓融,片姐,小雨點,iris,等等。最後祝大家:無論貧窮富有,好看或不好看,都闔家歡樂,身體好,心情好,一輩子。感恩遇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7106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