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是不段的交換過程
2019/01/07 04:41:57瀏覽256|回應0|推薦0
大多數人的社會人際關系(正確的說是,生命過程)。。。總結起來就兩個字“交換”。。。每當你想要某樣東西時,請你先算算手中可以交換的籌碼夠不夠。。。如果不夠。。。你應該選擇努力增加籌碼,而不是去偷去搶,或者抱怨天道不公。。。每一場能達成的交換最終都是公平的。。。如果你試圖以小博大,你一定會在其他地方付出你想不到的代價。。。[笑cry][笑cry][笑cry]

生命過程是不斷的在交易也交換,

從無到有,從滿到衰,

命是如此,

運走向也是如此,

谷底跟高點不斷的交替,其實這陣子我看了一些事,

原本想來說說,

你用盡一切來交易的錢財,

最後得到的是什麽,

很多人都只認為賺了錢再說,

錢到手了嗎,

還是轉手而已,

那你交換的事正在等待你收尾,

那天我罵過人,

賣良心賣善心,

真的嗎,

現在的商業行為這是你給自己的最終底氣,

如果你相信因果,

那最後背負十字架或是罪業的會是你,

很多人問我,

我做了很多善事,

我心態也很善良,

為什麽,得不到好結果,

其實,

你是在賣善心,

用善心獲取錢財或利益,

你的交換生命的過程

最後就是苦果

我想跟很多人說,

但是忠言逆耳,

實在話難聽

我只想給自己警惕

所有的交易都是有償,

生命過程的來去

不是必然,收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23258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