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良心---在哪裡
2014/10/09 15:34:11瀏覽442|回應0|推薦7
良心遇上現實黑心社會如何處置


先說說這陣子的事情.小護士問題解除.


就剩下他自己信念.與作為.


另外幾位干擾也不大.教下去的方式他們也能應用.應該會再多出幾位靈通者


這是我期望的.自救人救.也希望他們能救人.


有人問我不適9月要去轉山[西藏聖山崗仁波奇]是阿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因為我看起來沒錢.所以沒約我.廈門長庚的小護士問我為什麼沒去.


一聽就訂我要明年走.我說看看吧.其實心裡想走.雖然圖片.靈.看過去過無數次.


還是想親身走一趟.沒法.這就是現實社會.


我自己在工廠也跑了幾十年.對於台灣的企業看的也多了.


越大的是越沒良心.但是說了脽相信.


因為捐款做善他們捐很多.上人法師都說他們是大功德主大菩薩.


捐款能有名聲.還能扣稅.這些要名的哪不會做呢?


電視24小時不停幫他們打廣告.成就這些非人的穿著衣服的哺乳動物.


前幾天有一位醫生找我是非常大醫院的.訴說著醫院的一些病態.


超級大醫生的傲慢自大.不知害死多少人.


但是他們總是無法聽進專業的建議.讓這些專業的醫生良心折磨.


將常在泡茶時會跟一些人說.看病不要找大醫生[名醫]


就是這原因--------你的格數不夠.去了只會被誤掉.


良心-----這社會谁還有.


我這醫生朋友也是我害的.他早就要跳槽.


南部有一家大醫院要他過去.問我.我說走到哪裡都一樣.


官大學問大.走到哪裡還不是如此.所以讓他一直在良心上作挑戰.


最後他說要離職.我也認同.因為看著能醫好的確讓它死.我也難過.


我要他離職後寫書.將台灣醫療做檢討.如果有將會是大新聞.


他手上資料非常多.就看他-----敢不敢啦.


良心----在這社會還有用嗎?


黑心食品今天抓明天一樣做.怪政府有用嗎?


脽做的.只有老闆嗎?工人都不知道嗎?問題是谁敢報警?


警方沒到.黑道黑衣人會先到吧.


如果是你.你會如何做?


毒麵包時我就說過台灣人的虛榮心.肇成如此的麵包.


吃一口500元麵包你就是住帝寶的好野人.....是嘛.是讓做的人住帝寶吧.


10元紅茶也要ro 水.冰做的.也要英國阿薩姆紅茶泡的.還要2級糖.


你自己做做看.商家不騙你行嗎?----脽有良心.


要便宜又要好.你說呢?被騙是應該.不能怪人.


賣貴還用毒藥那也是正常.因為他要住帝寶.你不死他如何住.


所以台灣還有良心嗎-


曾經有人在推廣做大懺悔法會----我去白目留言


你們是天天都做壞事嗎?不然老是在做懺悔.


那人回我.你是這樣傳教喔.我回他不然要如何傳教呢?


想想也對.市場上都是賣有機食物蔬菜.但是誰有機呢.


一個人種幾十種蔬菜天天都有.能到市場賣?無毒喔.


買的都是軍公教.有些人你好心提醒她.他還會教訓你.


賣有機的是在修行走寺院.所以不會騙人.


要我不要毀謗人家.你說呢-----我的良心----故障.


這社會變成說實話顧人厭.天天說你是菩薩好人的黑心人你卻100分相信他.


做事不收錢的你看不起.說的天花亂醉的要你花幾十萬你都很高興.


這幾天在泡茶時我就對志工很有疑問.


台灣人真的愛做志工嗎?-----還是-------------------------.


我看過的以前是公務員收黑錢.上酒家等等的現在都在做志工.


想想也好.讓他們贖罪.


死了下地獄也好.


不然買的贖罪卷.應該是會更好.-------------下地獄.


光掛陸離的社會.人心就是這樣.做好自己都不容易還能求什麼


所以良心放一邊.-----------脽還會拿出來說.


教改如何改有用嗎?父母就是要建國.北一女.台大.


所以呢.智障政府做再多也沒用?停止所有學校只剩這幾所吧


大家都是建國.台大的...........這就不會有問題嗎?---豬頭-


所以是       心       吧.


-------------------------------------------------------------


良心還是你對小孩的教育嗎---沒有請自己教.也請你做給小孩看.


不要祈求別人有良心.因為你自己可能都沒有.


遇上良心 問題你要如此處置-------這就是良心.


你的------良心-----在哪裡


.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802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