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寫作!~人人是作家
2007/02/02 14:32:23瀏覽416|回應0|推薦3

心靈寫作~人人是作家

因為這本書的啟示 我開始試著去書寫 放下文筆好壞的疑慮~
用寫作來修行,幫助自己洞察生活,使自己心神清澄。學習寫作不像順著一直線走下去,並沒有從A至B至C。練習寫作意味著你最終得全面探討自己的生命。
娜妲莉.高柏的這本《心靈寫作》是教導創意寫作的經典之作,出版後就成為北美所有教授寫作及寫作治療的人必讀、必引述的一本書。本書談寫作,也談到用寫作來修行,幫助自己洞察生活,使自己心神清澄。學習寫作不像順著一直線走下去,並沒有從A至B至C、可以讓人變成好作家的邏輯演進過程,並沒有一個簡單明瞭的真理足以解答所有疑惑。練習寫作意味著你最終得全面探討自己的生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709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