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 前世 靈魂之旅
2007/07/26 16:12:16瀏覽722|回應0|推薦6

 

一不小心就這麼跟著作者進入了她21天的印度ONE university奇幻之旅

夢  前世  靜心  能量  靈 

這趟旅程 我跟的驚喜連連 

也發現更高遠的靈性指導一直存在

我渴望 更深的覺察到我生命中

閱畢 

臨睡前我告訴先生

很高興他是我先生

和他再一起一直感覺很平靜

我很感謝這樣的因緣 很感謝未知前世過往

西村由紀江~美好的事情

作者李欣頻序

人生就是一連串解密的過程 解到最後,就看見了神/李欣頻

當我開始寫這篇自序時,是台北三月多雨陰鬱的寒冬,離當初去印度,已經半年多了,我很少有作品寫這麼長的時間──原本只是五十頁筆記本的匆匆紀錄,回國後重新憶起每個心緒畫面細節,終於完成了這部靈修筆記。

回首過去這段經歷,彷彿一場夢幻之旅,越看越不可思議。當初會開始潛心靈修,也是因為從人生的困境中被迫轉彎,意外地被帶出了生活軌道外,遇見了另一個極浩瀚的意識次元,就像電影〈迷走星球〉(Zathura)的畫面:家門一打開,發現整個房子飄浮在無限星際的外太空──完全出乎想像的驚奇旅程,高速如雲霄飛車般,連思考都來不及。

三十五歲以前的我,充滿了疑惑,到處問訪命理師、通靈者;等到自己有一天累了,厭倦算命者半靈半不準的機率,靜下來看了《與神對話Ⅰ、Ⅱ、Ⅲ》、《與神合一》、《告別娑婆》、《奇蹟課程》…… 之後,決定不再外求,專心地向內探索自己──原來浩瀚的宇宙就在「我」之中,「我」就在「神」裡,一如書中提到:人生就是一連串解密的過程,解到最後,就看見了神。

也正因為如此,我決定把整個極私密的印度靈修過程詳述下來,呼應《與神對話》所說的:「……是的,是有通靈這麼一回事,你就是通靈者,每個人都是,沒有一個人沒有通靈的能力,只有不去用它的人……」,我身邊的好友慧嫚,在聽完我的經驗後,也開始進入自體通靈的過程。其實每個人都有了悟自己過去與未來的能力,任何一位通靈者絕不可能比你還了解,而且往往因為通靈者個人的偏見與價值批判,誤讀資訊、誤導方向的機會很高;更何況,因果律不是我們以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麼簡單,背後有很深奧動人的理由,與「個人更高意識早已決定的生命修習課題」有關,這些體悟,在這次的印度靈修筆記中都有詳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1116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