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角天涯.1
2007/04/23 09:22:21瀏覽812|回應0|推薦3

.0.

謝謝你,皓文。謝謝你一次又一次成全我。

 

.一.

......

我和皓文相識也快十年吧。

我依然記得我們相識四周年時,皓文向我求婚的一言一語,他說:“四年並不是一段短時間,由相識到相愛,我們經歷了這麼多,依然跟對方不離不棄,所以......所以請妳嫁給我吧。我答應妳,以後每一天,即使我們老掉了牙,我依然會守在妳身旁,跟妳一起踏遍海角天涯。”

當時我感動極了,自覺是個幸運兒,竟然能夠找到皓文這樣難得的好男人。我們的相遇其實是一個意外,那年我剛剛考到車牌,駕著爸爸的車子竟然撞上皓文的電單車,幸好他只是擦傷膝蓋和手臂。那次意外之後我沒有再駕車了,卻從此坐上皓文的電單車,擁著他的腰子跟他一起在路上風馳電掣。那時他就已經說要帶我走遍海角天涯。

皓文第一次向我求婚時,我應該第一時間答應嫁給他,但當時我竟然拒絕了,以後還拒絕了好幾次。

我想我真是一個貪心的女人,所以一直不想結束這樣愜意的戀愛生活。我總是擔心,我和皓文一旦成為夫婦,我們的愛情便會慢慢褪色。我不想跟他為了瑣事爭執,不想他對我生厭,不想婚後忽略對方為自己做的一切,更加不想依靠習慣來維持一段關係。

我只想一生一世跟著他,用一輩子的幸福跟他分享生命中的快樂與憂愁。

 

浴室裏嘩啦嘩啦的水聲戛然而止,皓文洗完澡了。我連忙合上日記本,把它放進床頭櫃的抽屜裏,關上燈裝作睡覺。

皓文一邊擦著濕髮一邊走進來,他把床邊那盞小燈亮了,在柔和的燈光下審視我的美態。他看得陶醉,在我的臉上輕輕吻了一下,輕輕的,像一陣春風吹拂而過。他見我睡得香甜,不忍心吵醒我,便關上小燈,睡到床的另一邊。

我感覺到他沉重的呼吸聲,翻身搔他的腰子,“我說過多少遍頭髮還濕不能上床睡覺。”

他笑著捉住我的雙手,“我怕用風筒吹髮會吵醒你嘛。”

“總之你的頭髮沒乾透就不可以睡覺。”

皓文摟著我的胳膊,“妳不讓我睡覺要我幹甚麼?”說著說著他的手在我身上不規則的游動起來。

我感受到身體一陣騷動,在他的脖子上吻了又吻,這是他最敏感的地方。

“我愛你。”皓文對我說。

據說男人在床上的話都當不得真,但是我相信皓文是真心愛我的,猶如我深愛著他一樣。

我知道,他永遠也會這樣深愛我,不怕有半點流逝。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191&aid=91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