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愛】48:真愛就在眼前
2012/10/02 23:36:12瀏覽319|回應0|推薦2

一個星期後,原昊倫宣佈他要離開日本了。

這一天還是來了。陶心伶感嘆。

這個星期以來她故意不問他甚麼時候離開,就裝作他們會一直天天見面,美好而愉快的日子永不會完。這樣的想法令她感到欣慰,因為他沒說甚麼時候離開,她就可以假設他永遠不會離開。

約好翌日見面的時間,然後期待一個晚上,失魂落魄的,失去了思考能力,只希望漫長的夜晚盡快過去,偏偏期待的心情令她過於興奮,以致輾轉反側難以入睡。

相見以後卻恨時間過得太快。明天,還會見面嗎?

期待與失落的心情交替出現,直到他告訴她,他要離開了。

“下一站我會去塞班。”他說。

“塞班是個度假天堂。”她於是想起,他們第一次見面的下午就是在Café Saipan

他們沉默下來。

原昊倫向她投來炯炯的目光,看得她的心頭熱哄哄的。

“妳可以陪我一起去嗎?”他漫不經心地問了一個驚心動魄的問題。

這是一個大膽的邀約。

陶心伶感到心臟快要從嘴巴裏跳出來了。

她心裏回答了一千次願意,但她只是不斷的搖頭,“別跟我開玩笑了。”

“我像在開玩笑嗎?”

他收起笑容,眼神凌厲地盯著她看。縱使如何迴避,她還是被他的目光燒傷。

就在那一瞬間,她如遭電殛般閃過一個念頭,原昊倫就是她命定的戀人。

一個最了解她的戀人。一個與她有緣無分的戀人。

他們緣訂三生,可是因為今生各有因緣,所以縱使相愛,卻沒有同偕白首的緣分。

呸。她真的要相信這一套嗎?

她問自己,有多想跟原昊倫一起去塞班,有多想跟他在一起,有多想以後每一天都能見到他。

答案是百分百的肯定,一點存疑也沒有。

心底的渴望讓她知道,她確實已經愛上原昊倫。

真愛就在眼前,是不是只要她願意,就能夠擁有真愛?

她但願能夠不惜一切跟他遠走高飛。

 

結果,陶心伶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

原昊倫對她說:“明天,我會在機場等妳。”

他將手覆蓋住她的手背,時而握緊時而放鬆。

他手心的溫度讓她緊張起來。

她不捨得把手抽出來,更不捨得離開他。

明天,是去是留,也將決定她的一生。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191&aid=69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