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習心得
2010/03/01 22:37:23瀏覽592|回應0|推薦3

 

實習過程中,遇到最大的困難其實不是實習本身,
而是因為實習的關係要辭掉原本工作,無法繼續工作。
對於像我這類需要自立更生的學生,老實來說生活壓力相當的大,
我想,這也是很多學生念到一半就休學的主因吧!
很高興我撐過來了,還可以存活到實習結束,真是相當的不可思議,
在此國珍十分感謝家人及朋友們的照顧。



很感謝端宜老師這麼用心地帶我們實習,每一次技術執行,以及讀書報告,
她總是很用心地在旁指導,並且告訴我們該如何做,將學理應用到臨床教學,非常地棒!

院內最深刻的就是每當我們早會結束,會穿越復健室旁的走道,

早晨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啾啾清脆悅耳的鳥啼聲在耳邊響起,
真是令人十分心情愉悅,一掃心中沉悶的低氣壓..

我很害怕心情不好,所以總是十分積極地尋找出自娛娛人的快樂因子,
也多虧大家對我的冷笑話諸多包容..


好幾次佳慧見義勇為地,把正站在阿公阿嬤身邊說著冷笑話的我,急急拉開..

因為
她怕我用冷笑話的方式把無辜阿公阿嬤凍死了

這是十分見義勇為的行為,請老師務必要多多嘉獎我們的小慧同學…

因為她,挽救了無數條阿公阿嬤的生命..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

話說回來,我那可愛的黃阿嬤,真得很可憐,
皮膚癢到一天到晚抓破皮,甚至還把自己毀容了,看了真心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血糖控制不穩的因素所導致,因為乳液擦了她還是癢!
可能不是單方面皮膚乾燥的問題了。

機構的學姊真得蠻忙得,常常需要找她的時候找不到她,不想找她的時候,
又發現她正坐在護理站認真寫紀錄,真是非常之好

淑惠跟鏡伊學姐很熱心,會主動教我們一些技術跟臨床上的經驗或是一些學理方面的解析,
居護貞儀學姐也很熱心的讓同學們學習如何照顧住民切入他們生活之所需,真是太圓滿了!!

感謝學校找到這麼棒的學習場所讓我們實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815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