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第一天 開心的拉
2009/09/22 17:13:26瀏覽322|回應0|推薦6

我昨天去上課呀
 
一進教室同學看到我都呆了一下

因為我已經遲到了嘛QQ~~

在家裡看VOGER雜誌看到遲到....XD

(壞榜樣 不要學唷QQ)



當我坐到我同學佩容旁邊的時候~

她跟我說:哇 妳變清純了

我聽到忍不住噗地一聲笑出來

有這麼誇張嗎?

她很認真的猛點頭


剛剛瑋瑋還說她不認得我了咧~~暈

我們也才半個多月沒碰面QQ

我就很開心的笑了一下 嘿嘿


因為我每天都喝營養早餐阿^___^


我已經上五天大夜了

佩容 :驚!!


我:氣色很好厚 跟以前上大夜那種死人樣差很多吧 而且我沒上妝唷

佩容猛點頭

嘿 超感謝敏敏夫婦的啦

因為你們的瓜茶

我真的氣色很好又很健康~~

精神很好 不疲累 真的好棒QQ

擺拖以往上大夜死去活來的樣子

真開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34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