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老師
2008/05/17 09:57:31瀏覽504|回應0|推薦11
 

話說 昨天在班會舞收到進修部徵工讀生 下午三點到六點 週休二日

就十分地心動

想想~

白天進公司上早課 跑完CASE

下午是還有一些空檔 來去兼差賺點摳摳

還可以讓自己不至於養成

上課老愛遲到的壞習慣

你們也知道嘛!

進修部就是可以很明正言順的混@@

自從搬來台南後 常常六點半的課 拖到六點半才出發

七點到學校 這真不是個好習慣 小朋友不要學喔!

上課準時 是對於授課老師基本的尊重

於是在下課後 舞就跑去進修部應徵

學務組的老師看到我過去就很高興跟我哈拉哈拉兩句

他是上次請舞吃小蛋糕的可愛老師^^ 請參考:老師的愛心蛋糕

 

我跟他說:老師 聽說你們應徵工讀生喔

老師:對阿對阿!妳要來應徵喔? 好阿好阿!資料留一下。

老師話說的當時筆跟紙就拿出來要給我寫,速度真是有夠魅的@@

然後他又問我有沒有有空 說要拿份資料給我打一打

舞:啊?有阿!

(心理OS:啊~這麼快就要上班了喔?有這麼缺人嗎@@?)

於是 老師拿了一張有表格的圖 遞給我打

我接過文件 看了好一會 嗯~

有點難哎!

不太會打表格

這時候我們的蘋蘋老師湊過來看了一眼

她指著那張紙說:哎呦!這個太難了啦!換簡單一點的~

(對不起老師 剛剛在妳的課打瞌睡了 QQ

           不是妳上得無聊 是我太累了.....)

老師:喔喔!好那我找一張簡單的給妳打!

舞很傻眼地看著手中資料被老師抽走 又快速地被塞入另一張紙

『這張夠簡單吧!』

呃!還有這樣的哦!

我笑了

我接過資料 開始悶頭打
可是我叫不到標點符號的小鍵盤 所以拖了快20分才打完這張資料
這期間
我問一個經過的工讀生:同學,請問一下怎麼叫不出小鍵盤啊?

她看了電腦半天~『哎~我也不太會用哎!

後來 兩人研究了半天~她教我在輸入法那邊按右鍵叫出小鍵盤

我文章打好了 遞給老師

『老師,有些符號我不太會打ㄋㄟ!』

老師接過資料,『是喔!不懂可以問隔壁的同學啊!』

語畢,他推了下隔壁上無名上得很快樂的同學。

『同學,看她有什麼不會的,教她一下!』

噗!還有這樣的喔~
我又忍不住被老師可愛的熱情舉動逗笑了。

同學走過來看看我,我問她:請問符號怎麼打阿?我都叫不出來 好奇怪唷!

她莫名其妙看了我一眼,指指WORS最底下那一排標點符號,在這呀!

咚!

舞真是大眼睛@@"

同學接著對老師說:

記得 當初我考試的時候,那資料超多的,我整整打了一個多小時= =

舞:@@(汗)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87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