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寫 -好書一本 妞兩位
2010/02/28 23:40:34瀏覽315|回應0|推薦5
晚安 台南

在書店看到一本書 放下 人生更豐富

本來不想租的 因為我覺得自己夠放的下 (其實才怪)

我很在意別人對我得看法跟想法

這樣活著好累喔

很羨慕那些看起來很有主見作風明快的人

話說回來 當我的視線又觸及到這本書 放下 人生更豐富

我決定把它拿起來翻翻看 看值不值得我把他帶回家好好閱讀

嘿 結果翻到了一句話

不要浪費時間

生命是時間的累積

嗯 這句話把我電了一下

來如春夢不多時 去似朝雲無覓處

茫然的我意識到現在是該趕快回家了 冏..

還好我把報告打完了 不然真的ㄘㄨㄚ`咧旦了

對捏 搭火車回來上有遇到兩個氣質清新的學生妹捏

真可愛

一個念遠東 一個念長榮

人說 大一俏 大二嬌 大三拉警報 大四沒人要

兩個都大一捏

嗯嗯

張大哥云 :青春的肉體 

是該好好認識認識 XD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我想 我再拉勒下去 

明天實習老師就會讓我很傷悲了 冏..

其實她很溫柔的 我們明天要去聚餐呦 Y^^Y

跟一堆護士咩去 開心

哎呀 不哈拉了

趕緊去準備明天實習要搞的東西了 XD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81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