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不覺混了一學期
2008/06/22 18:52:59瀏覽368|回應0|推薦2

不知不覺 要期末考了

有念 可是不是念的很熟

最近 日子過得很忙碌 卻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只知道上課上得很不用心 老師教的都沒在聽

哎呀呀

這樣子期末考的成績

真是令人擔憂呀~~~

還好

老師們都蠻好相處的

不過最近覺得自己大而化之的個性是不要改改了

太隨性會讓人誤以為隨便嗎?

我 真的是個很隨性的人

但很多事 並不是自己快樂就快樂

還有別人的眼光要在意

說真的

I don`t care

but

new i must study how to care

(我不在意 但是 從現在開始我必須學會如何去在意別人的感覺...)

這不是我所想要的

卻是我必須注意到的

做人好難

but

做自己更難

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98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