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乖2歲5個做的蠢事
2015/11/14 13:21:22瀏覽54|回應0|推薦2


小乖這陣子情緒一直不穩,動不動就哭,堅持要媽媽抱。

今天我們三個去看感冒,檢查小乖時,醫生說:鼻子裡面好像有東西。
竟然從裡面夾出一條橡皮筋!
我嚇壞了!
醫生:不知道塞進去多久了,鼻腔裡面都紅腫有些潰瘍了!
當時問小乖,小乖也答不出所以然來。
路上,小乖自己提:橡皮筋跑進去鼻子裡面了。
我:對呀~橡皮筋怎麼會跑進去呢?
乖:我撿到橡皮筋啊!然後挖鼻孔就跑進去了。
我:妳怎麼沒跟媽媽說呢?
乖:媽媽妳說妳在忙!
我:小乖,彤彤,只要妳們身體有什麼不舒服,都要馬上跟媽媽說,不管我是不是在忙,妳們都是最重要的,比任何媽媽在忙的事還重要。
這話我重複了兩遍。
那條橡皮筋我依稀記得好像上上禮拜小乖有show給我看,我以為她只是拿起來玩,叫她不要放嘴巴。
然後就沒有後續追蹤了。
還好發現的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5618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