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 -作業寫下我是好媽媽的事蹟,越多越好。
2016/04/28 19:01:12瀏覽61|回應0|推薦2

。。。我是好媽媽,我是愛她們的,就算彤彤最近讓我好討厭她,但我還是有想愛她的念頭冒出。

我是好媽媽會想帶她們出去玩,找她們想找的好朋友。

我是好媽媽,最近有比較少不強迫不想睡午覺的彤,睡午覺。

我是好媽媽,在發現彤的時候還讓她活到現在(學雅0,,XD

我是好媽媽,喜歡帶孩子去吃各種美食

我是好媽媽,在她們說我不要的時候,十次有五次會同意她們,兩次會忍住不揍她

我是個好媽媽,會給她們看她們適合看的電影,帶她們去看了四次腦筋急轉彎,看了一年份的冰學奇緣

我是個好媽媽,會為了她們反抗強勢的爸爸跟阿嬤(不給買玩具,不給買書,不給聽寶寶音樂.),爭取晚上不下樓工作,執意在樓上陪小孩睡覺。

我是個好媽媽,兩個都喝了兩年半的母乳。親自奶,日也ㄋㄞ,夜也奶。

我是個好媽媽,為了陪伴最愛的女兒們長大,放棄了自己最愛的事業。

我是個好媽媽,總是會想給女兒我認為最好的

彤彤:最喜歡媽媽給我吃糖果餅乾看電視。。。= ="

=========

我不是好媽媽

1.沒辦法像逗逗迪迪卡通的媽媽,溫柔又美麗,還會每晚講床邊故事,每次沾到床就是很想沉沉睡去。

2.沒有像漢妮一樣的好廚藝,可以每天煮好吃的,還有點心給孩子吃,煮了其實連我自己都不想吃。吃外食不健康。

3.沒法像妍溱,瓊鈺一樣專心陪伴小孩玩,我總是想假裝自己要放鬆,一直看小說。(這叫做自己的事)

4.沒辦法讓孩子滿足她們想吃糖果的口欲感,因為我總是擔心她們糖份攝取過多,不給吃又擔心小孩容易被人家用糖果拐騙。真的很糾結啊。

我是會帶她們去買,可是買一買又不給她們吃,或只給少少的。

5.會時常暴怒而揍小孩。

6.偏心疼小乖,小乖真的很乖很惹人疼

7.沒花時間好好打扮她們。

8.沒每天用藥膏幫彤幫她擦那醜的要死的腳。

9.常常在她們耳邊說爸爸跟阿嬤的壞話。。比如:阿嬤不給媽媽錢給妳們買衣服玩具書啊~ 爸爸不給媽媽帶妳們出來玩,也不想讓妳們去共學

導致她們不喜歡爸爸阿嬤了。

10.生氣的我常跟她們說:我不要對妳們好了。

11.把彤的腳顧得好醜好醜,都是她抓的疤。

12.沒有給她們更寬廣的胸懷愛她們。

13.當她們說:媽媽妳看。。

我總是隨便打發一下了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5486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