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彤2015
2016/04/28 20:07:19瀏覽135|回應0|推薦4
DEAR  彤

我不是個好媽媽,

常常因為害怕離開妳們身邊,

妳們就會不安的哭泣。

所以從沒有好好用心準備妳們的三餐。


我不是個好媽媽,

常常因為身體疲累而對妳缺乏耐性。

在妳哭著喊媽媽的時候,我總是冷顏以對,或是怒顏相向,或是轉頭就走。


常常咳嗽就不想跟妳講話,

日子久了,

妳也會跟得不到回應而哭鬧的妹妹說:媽媽喉嚨痛,不想講話。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跟妳們說,

可是我講不出來,

我一講話,就咳得難受。


我不是個好媽媽,以前常常控制不住情緒就出手打妳。


兩年了,

妳過著這樣的日子足足兩年有餘了。

很難想像,妳幼小的心靈裡倒底承載了多少破碎。

很難想像,妳那稚嫩的心被我狠狠傷了幾回。


妳只能用少少的父愛,

和一點點媽媽狀況好的時候的愛,來修補自己的傷口。


謝謝妳還愛我,

謝謝妳還愛著我這個媽媽。


雖然我情緒一上來就想著把妳丟掉,

可是我還是很愛妳,

從沒後悔把妳生出來過。


妳是很乖的女兒,

一直在體貼著媽媽。

我很愛妳。




其實,

我知道妳恨著我,但也深愛著我。

我們一直都是無法被割離的。


妳哭著罵討厭媽媽,另一只手卻是緊緊拉著我的手不放。


妳恨我,但妳也需要我。

在妳還幼小尚未茁壯的時候。


當妳長大了,

妳就會漸漸放開我的手,

走入人群裡。

帶著幼時的傷,活著。


我現在只想讓妳傷的不那麼重,

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


但我還是會持續去做,

我真的很喜歡看到妳洋溢著快樂的笑臉啊!

這真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刻!

妳和妹妹的笑臉,

都是我的最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54874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