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10.26 爆炸發洩文
2016/04/28 19:23:26瀏覽80|回應0|推薦2
早餐店老闆:帶兩個孩子很累后。
真是個魔咒。

我心口不一的跟他說:不會,要生就要帶。


其實我累斃了。


這兩天整理行李,兩隻煩我。

整理手機照片,兩隻還是煩我。

我很想靜下來好好做某些事,兩隻就是黏著我,媽媽,媽媽的叫著。

后 我快煩死了。

前幾天又吃壞肚子,到現在還在不舒服。


兩個都不怎麼吃,只想玩,都要勉強她們吃。

我不喜歡這樣做,卻非得這樣做。

怕她們營養不夠。

尤其彤都不吃超級挑食的。


共學時,樹上一直飄蟲蟲下來,超小隻,應該是芽蟲之類的。

后,我身上跟頭皮感覺都有蟲蟲在爬,真的令我超級不舒服的,我很厭惡這種蟲在身上爬的感覺。

去看了小孩兩次。

一次,彤一直拿掃把那邊亂揮,小乖就一直要蹲去彤的旁邊拿土玩。

兩個講了好幾次都講不聽,我就發火說要回家了。

但我走到野餐墊,還是選擇坐下來,再看看好了。

不要過去就好了。

可是蟲蟲還是一直飄下來,還在我的野餐墊爬來爬去。

我的頭皮跟背一直感覺有東西在爬,我暴不舒服的,按奈了一會,還是走去小孩那。

結果,小乖好好蹲在旁邊玩土,彤就跟大家一起在玩搶土的遊戲,彤還故意去搶小乖裝土的盒子。

小乖就哭了。

我一整個超抓狂的,就把彤拉去旁邊站,叫她不要玩了。

然後我安慰小乖的時候,宸嘉又跑來搶走小乖手上的盒子,小乖就哭的更大聲了。

我就說好了,回家,去洗手。

洗完手,小乖說她不要回家,要玩。

我告訴她:我現在想回家。

然後她就站著不動,說:媽媽走開!

我:好,我走開。

然後我就走了。

我走了她就大哭。

我停下來等她:過來。

她還是大哭,我就走我的,她就邊哭邊追過來,我停她也停下來哭.(

這事在今天早上十一點多時也發生一次)

我就走我的,然後小乖就追過來要媽媽抱抱。

我還是停下來 蹲下來抱著她。

小乖就一直哭。

我:妳想玩,我們下次再來玩,可以嗎?

(這過程,彤都保持沉默的跟在我的身邊,應該是很害怕我把她丟下,

她昨天才被我關在樓下鐵門外面將近10分鐘,其實我的心也是七上八下的,會怕出意外,可是我很生氣,叫她上樓不上樓還亂跑,當時的我已經沒力氣走出去叫她了。

關門上樓後我罵自己白癡,等一下還不是要下樓開門接她回來。更花力氣。)

然後小乖就不哭了 乖乖跟我回家。

我就收一收離開了,我不敢看大家,也害怕大家的眼光。

我沒力氣面對了。


回到家三點了,洗兩隻再洗自己,頭髮還沒吹乾,先生就叫我去菜市場買魚。

我:欸,你女兒還在洗澡欸。

他也不會幫我洗兩個女兒的頭髮,我還是要自己來。


洗一洗弄好已經四點了,我開龍貓給他們看,老公在樓上睡覺,我叫他去二樓顧小孩。

就騎車出門了。

回到家,坐在床上的小乖前面都是巧克力的包裝紙。十幾個。

又看著睡得像死豬的爸爸。

我怒了,轉身去找棍子。

彤開始哭,小乖:媽媽,我不會吃了。

我拿起長鞋拔就開始揍小孩。

這個打很痛,我打小乖還要減輕力道,抽了她好幾下大腿(她還是第一次被我這樣打)

彤也直接抽。

我真的很怒:不是跟妳們說不能吃巧克力,妳還跑去偷拿來吃。

彤大哭:妹妹拿的。

小乖:是姐姐拿的。

爸爸:我都不知道她們偷吃巧克力。(其實最該抽的就是你!)

然後爸爸就開始護小孩,我就叫彤彤下來,我是想揍她的屁屁,不想亂打其他地方。

我:妳不下來我就亂打了喔!

彤就叫爸爸要讓她下來。還叫爸爸走開。

然後她真的下來,我也不想打了。

我就跟她好好問話,妳吃幾顆,妹妹吃幾顆之類的無聊話。(我在舒緩我的情緒)

小乖看我坐著沒打人,就要爬來找媽媽秀秀,爸爸要抱回去都不要。

這是什麼情形拉,看得我很心疼。

后,我快崩潰了啦!

炸。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5487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