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2015/10/10 18:29:20瀏覽885|回應0|推薦8

(臭兒子洗完澡不睡覺,躺在馬麻床上賴著

 

馬麻:你看,我以前拿笛子的手指多細
兒子:嗯
馬麻:哪像現在──自從生了你之後,簡直大變形現在這個粗壯手再去拿管笛子在手,人家一定會以為我是拿來打孩子用的。
兒子:不會,他們會以為是熊拿「脆笛酥」要吃。
馬麻:(!!!!)
兒子:不要生氣嘛,我這麼愛妳……(熊抱馬麻不放)

(母子剛玩完「徒手格鬥」)

兒子:妳手那麼粗壯,剛才勒我脖子時幹嘛那麼用力啊?
馬麻:我沒用力啊,只是用環手兜攏而已
兒子:吼~而已……
馬麻:我也只是看U2上面教學影片自己揣摩的擒拿術、然後拿你來練習而已
兒子:其實,這些擒拿術有必要教嗎?原因有2個。第一、像妳體格這麼壯碩,人家根本不會想動妳好嗎?想把你拖走去怎樣,鐵定會拖到骨折(因為妳太重了),還會被妳笑;而在妳反抗過程,也會被妳打傷。
馬麻:為什麼?
兒子:妳的手又厚又大,根本是熊掌,不死也半條命。

兒子:第二、如果是像姐那樣瘦巴巴的身材,根本來不及反抗就被抓進蓋布袋了,哪來得及施展擒拿術或拿防身哨及噴霧器之類的?所以我覺得根本沒必要學擒拿術。



兒子說完,回他的雞窩睡了。馬麻則默默的端詳自己的「熊掌」:雙斷掌,掌中還有雙十字紋及一些三角形和四方形……聽說,這些符號代表有「天命」的人……

 

是啊,「天」生歹「命」──前世修不好,今世做父母。

 

熊吃脆笛酥……唉唉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rbyhong&aid=32707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