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德何能
2010/12/27 16:36:31瀏覽516|回應0|推薦0

何德何能

文/蓮耶上師 December 27, 2010

感謝師尊的加持與教導

感謝大家的護持

*************** 
星期六看到了師尊, 心裡很歡喜,特意留下來陪他吃晚餐。

法會前後,希望不要多打擾師尊,因此沒有靠過去,餐桌上,一樣特別低調。

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特別的,沒甚麼重要,遠遠的看著就好,只是來護持法會,來看自己的師父,還有陪他吃飯。

這樣就好。

我沒有想要甚麼,因為一切都很滿足。

餐桌上,他看著我,他說了一句話,差點當席落淚。

「當我知道你要動這個手術,一定很痛,我的心也很痛。」

含著淚,合掌禮佛。

先前請假時,曾祈求他原諒,我是個不肖弟子,讓他擔心了。

希望自己可以不讓師父擔心,不論何時何地,他都能放心我的一切。

結果,還是讓他擔心。

他的表情是輕描淡寫,感覺得到,我有多痛,他就有多痛。

席間,多次溫暖的微笑,那麼熟悉的笑容,總是在心輪看見,每次修法加持,每次傳法授業,他總是露出這樣的笑容。

他又不經意的說:

身體健康很重要。

又是那個溫馨的笑容。

還說,一起去印尼看看吧!

我知道,他的大加持,等到二月中以後,我已經康復了。

雖然,自己未必有幸,能陪伴師父去印尼,但是知道他這句話的加持力,是非常巨大的。

他有能力去地獄門口救我,有能力幻身飛行來大願學會教導我,只要一眼,只要一句話,都是無比巨大的加持。

不需要親手觸碰,都是加持。

只是,蓮耶何德何能,受當不起,受當不起啊!

有趣的是,今天傷處真的好很多,沒有先前那麼疼痛。

真是大加持!

而且,師父這麼努力,徒弟怎麼可以落後呢?

法會上背了很多,昨晚做了治療。

果然,誓願是不會停止與改變的啊!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73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