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盡大的糞坑
2010/08/19 17:56:10瀏覽525|回應0|推薦0

無盡大的糞坑   

我神行在地獄界,忽見一湖,看不見盡頭,向東神行,東無盡處,向西神行,西無盡處,向南神行,南無盡處,向北神行,北無盡處。

此湖無盡的大。

神行時飄來陣陣惡臭,中人欲嘔。仔細的瞧一瞧,卻原來是大糞湖。飄的盡是糊糊的糞便,很噁心!

湖水即尿水。

湖面湖裡全是糞。

我又看見大糞湖中,人頭載浮載沉,有些人,頭頂載糞;有些人,眼、耳、口、鼻全是糞;有些人,全身是糞,如落湯雞,如糞泥人。

我看見一人從空中被拋入糞湖中。

他也看見我。

他叫我﹕

「師尊!救命啊!」

我仔細看他,嚇了一大跳。

原來是﹕

「林真。」

我念了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可憐憫哉!可憐憫哉!」

林真是這樣的﹕

他皈依我後,取一念珠,向人說﹕

「這念珠要供養師尊,你出錢,功德由你。」

那人便出錢。

又對另一人說﹕

「這念珠要供養師尊,你出錢,功德由你。」

另一人便出錢。

又對第三人說﹕

「這念珠要供養師尊,你出錢,功德由你。」

第三人又出錢。

如此,輾轉共對十多人收錢。

林真來見我,取出念珠供養我,說﹕「這念珠供養師尊。」

我說﹕

「這念珠功德太重。」

林真說﹕

「就因為太珍貴,才配師尊戴。」

我說﹕「我不敢戴,你自己戴吧!我將念珠轉送給你,如何﹖」

林真稱謝,自己戴了,對人說﹕「我獻給師尊,師尊又送我。」

林真供養師尊,甚多物件,件件如此,如此件件,我均不受。

後來,他心臟病發,死了。

我對冥王說﹕

「我如何救林真﹖」

冥王答﹕

「林真功德太重,沉入糞湖,永遠吃糞。」

「何以吃糞﹖」

「吃糞就是吃功德。」

「何以糞湖無邊無際﹖」

「此世間,吃功德的人太多,如果無此糞湖,又如何容得下如此功德﹖」

冥王大笑﹕

「糞就是功德,功德即是糞,哈哈!」

我救林真。

只一彈指,就救了林真。

我項上戴著林真的念珠,項戴林真送的冠,手上戴林真送的鑽戒等等等等。

我說﹕「一切功德我受。」

我問﹕「功德我受得,為何林真受不得﹖」

請聖弟子速速答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335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