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販賣如來最可怖
2010/08/19 11:57:45瀏覽556|回應0|推薦2

販賣如來最可怖

我在地獄,見到最可怖畏的場景:一名罪犯,被獄吏押住。

被逼吃燒得通紅的鐵丸,這一吃火鐵丸,馬上「吱吱」之聲大作,火鐵丸從嘴、食道、胃、腸直下,所燒燙之處,皮破焦黑,爛成一團。

罪犯大叫一聲,死了!

又一名罪犯,被獄吏押住,逼令喝火紅的鐵汁,這火鐵汁從口、食道、胃、腸而下,所經之處,皮肉骨均成一片焦土,全身化為灰。

罪犯連叫都沒有叫,就死了。

我看了大驚。

問冥王:

「何以故?」

閻羅冥王答:

「吃掉寺廟、吃掉佛堂、吃掉佛像、吃掉供佛的金錢,便是如此的報應。」

「此罪何名?」

「販賣如來。」

據我所知:

有佛弟子,以不法手段,將寺廟佔為己有,原本是公有,佔為私有,這是販賣如來。

有佛弟子,以不法手段,將佛堂偷偷轉為私人名下,佔為私產,這是販賣如來。

有佛弟子,藉鑄佛金身為由,多方籌錢,一佛多賣,納入私囊,這是販賣如來。

有佛弟子,將寺廟觀堂的金錢,不為弘法之用,枴了就跑,無影無蹤,這是販賣如來。

有佛弟子,藉佛之名,向人籌款,納入自己名下,中飽私囊,藉佛騙財,這是販賣如來。

有佛弟子,藉慈善為由,向人籌款,納入自己名下,騙人愛心,中飽私慾,這是販賣如來。

有佛弟子,以供養師尊為由,向人取財,枴了就跑,全部佔為己有,這是販賣如來。

等等等等。

我說這是「佛弟子」,真是高抬了他們,其實不是「佛弟子」,而是「佛騙子」,這是不折不扣的販賣如來是也。這一類「獅子蟲吃獅子肉」的人多的是,早已是見怪不怪的了。

他們以「如來」為幌子。

行「偷」、「枴」、「搶」、「騙」為實。

的確可哀、可哀、可哀

又可憐、可憐、可憐。

我看到一名熟悉的弟子,墮入此地獄之中,吞鐵丸,喝鐵汁。(這位弟子是蠶食法會供養者)

我心如絞。

我問冥王:

「可救這位弟子嗎?」

冥王答:

「他這個形骸你不用救他,他吃鐵丸、喝鐵汁,就是救他,如暗得燈。」

我明白。

「他將轉生何處?」我問。

「披毛戴角還。」

我汗涔涔下。

我問大家:

「喝鐵汁、吃鐵丸,何以是如暗得燈?」

又問:

「披毛戴角還,是轉生什麼?」

我這二個問題,不難,我想大家都可以意會,都可以答的出來。然而我問大家,為何佛弟子仍然有人前仆後繼,要吃鐵丸,要喝鐵汁?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33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