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本《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救了我父親
2009/09/07 17:00:14瀏覽4352|回應0|推薦0

一本《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救了我父親

 

文/水羚 2008/08/19

去年九月,大陸親人打電話來,要我們台灣家屬儘快辦手續到大陸看父親,因為父親人在加護病房,已陷入昏迷,情況危急。打電話來通知的時間相當急迫,我一方面利用短暫的幾天趕辦台胞證及訂機票事宜,一方面鎮定請求諸佛菩薩幫忙,讓我們辦理所有證件都非常順利無礙,並拿出一本可救人的「法寶」,其效果不可思議的佛經《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那時家人心急如焚,我的心卻是出奇的平靜,我把父親的生命交給佛陀作主,就這樣我唸三天的《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全部迴向給父親,祈求佛菩薩慈悲救拔,讓父親身體病障消除,早日出院回家,讓奇蹟在父親身上顯現。我和母親及家人一同出發,那天是星期六從台灣自香港轉機至大陸,一切手續出奇的順利。到了大陸已是下午四點多的時間,卻驚訝見到父親人已出院回到家。

話說數天前父親半夜嘔吐,吐了全身滿床的穢物,救護車趕到,將父親背下樓。送到醫院情況很危急,住了兩天,都無法進食,一吃就吐,最後昏迷,戴上氧氣罩。

大陸親人才趕快打電話到台灣給我們,並表示星期六的早上,父親突然醒來,拔掉氧氣罩問這是什麼地方?回答:「醫院」。父親:「我人好好的,你們送我到這裡幹什麼?我要回去!」醫師:「老伯,您還要觀察幾天,才能出院」。父親大怒:「莫名其妙,我人好好的,要觀察什麼?你們不准我走,我自己走」大家抝不過父親的脾氣,就順從他的意思。醫師就對父親:「老伯,如果你堅持要出院,就請你簽個名」。於是父親拿起筆簽名便走。回到家下午見到我們到大陸,非常高興。

往後數日竟然還能陪我們長途跋涉出去玩,在車上精神百倍,絲毫不覺累,也沒睡覺,反而母親說好累。就這樣,父親一直到現在,身體健康,精神狀況良好,說話有活力,我們也為父親高興。

經過這次不可思議經驗,我在此要廣為弘揚此本經書。佛所說每本佛經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否則佛陀不會再三保證要眾生相信。我深覺《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這本經書實實在在不可思議,於是我發願,要生生世世護持這本佛經,不令廢失,不僅我做這樣的發願,我也希望有緣者一起來發這個願,並廣為大眾弘揚,這是一本可消災延壽不思議又可救命的經書寶典,一切諸惡及生病之病人,有親屬朋友代念回向,都能讓病人轉好,消業,但唯念者一定要虔誠,切不可懷疑佛所說之任何經典,一有懷疑則願不生。

因墮胎而必遭惰地獄之報,經書云:墮胎是懺悔亦難滅的大罪業,然而佛陀於此經中,不但慈悲的為不幸墮胎之婦女,開示了補救方法,更有育嬰健康知識,開啟了末法時期眾生之重要經典。尤其該經中提到,懷孕的婦女,念這本經也很好,不令羅剎食其精氣及食啗胎兒,有人胎兒一生出來便夭折,如果念這本經書,則胎兒不受羅剎所食。

照經書的解釋,佛說不僅可消重罪,對於懷孕的婦女,讓胎兒順產都有其絕妙功效,這本經書裡面釋迦牟尼佛介紹兩個女人的公案:

一個女人叫「顛倒」,因為家境不許有兒息,所以用藥物將腹中足八個月的胎兒殺死,墮下的胎兒人形具足,四肢健全。顛倒女人對普光正見如來懺悔,並說有一智者說﹕「故意墮胎之人,現世便得重病,及壽命短薄之報,死後還要墮阿鼻地獄,受極大痛苦。」請求如來慈悲救拔。

另一女人,於過去世時,身為後母,因心生妒嫉,用毒藥殺死正室的三十個兒女。那些被殺的兒女,都各自發誓說﹕「願我生生世世都作其子女,出生後即便夭折分離,令其生大悲痛,苦切如肝腸寸斷。」

波斯匿王帶生30子即夭折的心痛婦女找釋迦牟尼佛問緣由,世尊對婦女說明原因:「現在妳來聽我說《長壽滅罪經》,能將一偈入於耳中,妳的怨家債主便從此永絕,不再尋仇。」

並且波旬魔王知道人間將有可得長壽妙寶,立時憤怒交加,要前往破壞。被釋迦牟尼佛拆穿並對魔王喝斥:「我之法中不容汝詐」,波旬魔王羞愧向佛說﹕「世尊!我這些愚計,確實瞞不過你,唯願世尊以大慈悲,寬恕我的罪行!我現在得聞《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咒》,我發願,若以後末世眾生,有受持書寫讀誦此經,所在之處,我即當擁護,無令惡鬼伺機多方加害。假使已在地獄中的罪人,於頃刻間,能憶念此經,我以大神力取大海水,灌注罪人,令得清涼,使大地獄如蓮花池。」

今天見到這本經書的人,我向您恭喜,你要出運了,願大家都來行善救世,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這本《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的不思議處,並廣為發揚,救世救人,就是給自己及親人積福報,則功德果報不思議大。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295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