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灌寶瓶氣
2009/03/20 14:54:10瀏覽1111|回應0|推薦0

夢灌寶瓶氣

文╱陳仁和

今年(2008年)真是莫名其妙出名的一年,只因年初寫了一封信,報告師尊,我唸了「八百萬遍上師心咒」去了「摩訶雙蓮池」,經由師尊的印證,上了《真佛報》,大家知道有這麼一個人,這麼一回事!

日前到雷藏寺禮佛,眾法師見到我,異口同聲地說:「陳師兄,師尊提到你在夢中灌頂寶瓶氣,你又上報了。」趕快接過《真佛報》(七一八期)頭版,師尊新作「那羅延天的飛空」,讀過之後,才告訴眾法師確有其事!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四月初,在雷藏寺遇見我熟識的一位法師,法師說:「師尊說,你可以修內法了,你應該修寶瓶氣。」我回答她:「我現在每天修大溫養法,但我沒受過寶瓶氣灌頂,不能修。」

於是法師指點我,四月二十六日,台中豐樂公園有一個同門辦的園遊會,師尊會去參加,你可以去那裡找機會。但是當天我到那裡時,師尊雖然近在眼前,卻發覺場所不適合,不宜冒冒失失地求法,只好放棄。

五月三、四日林口時輪金剛法會之後,原本次週,師尊要到雷藏寺傳「咕嚕咕咧佛母法」,我想我的機會來了,沒想到因事,師尊不來了。師尊離台以後,我又坐困愁城,不知如何是好,於是只好寫信求師尊,問師尊該如何。師尊回信給我,告訴我可以在台灣找實修寶瓶氣的上師代師灌頂。

於是我興沖沖地到雷藏寺,找法師請她幫忙找找看,但法師回答:「難找!」還問我,「有沒有夢到師尊給你灌頂?」我回答:「沒有。」後來俗務忙,此事就耽擱了下來,有一天夢中清楚的見到了師尊,當時師尊手中拿著厚厚的一本書,書名是《真佛宗上師傳》,但這一本書是很不堪的傳記,內容記載著背叛師門、貪名求利、貢高我慢、異端、懷恨等,林林總總。當下我馬上領會師尊的意思,跪下來發願永遠護持上師三寶,就在此時,師尊抬起腳踏住我的頭,一股強大的法流由頂灌入,直透脊椎。

皈依師尊許多年,這一次是最特殊的灌頂經驗,夢中師尊拿那本書的意思很簡單,真佛宗雖然有許多的上師、教授師、法師,但仍需弟子們的發心護持。之後寫信向師尊求證,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

我一直相信師尊說過的一句話:「只要弟子準備好了,師尊必定出現在眼前。」以後我會好好的修法,自度度他,報答佛恩。 

                                        

附錄﹕

那羅延天的飛空

文/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們曉得,超級大法力的「飛空術」仍然在于「念力」,所謂「一念三千」即是。

「三千大千世界」代表空間。

「三千」也代表時間。

懂得「念」。

就懂得「瞬間移位」。

法力的施展,剎那剎那,就到了西方極樂世界;剎那剎那,就到了東方琉璃世界;剎那剎那,就到了南方寶生世界。剎那剎那,就到了北方不空世界;剎那剎那,就到了釋迦牟尼佛的大雷音寺的金剛座前。

我可以運用「念力」。

「嗶!」的一聲。

「瞬間移位」。

運用「念力」,你可以在整個宇宙的星球之間,跑來跑去。

「日曜」、「月曜」、「火曜」、「水曜」、「木曜」、「金曜」、「土曜」、「羅{目侯}」、「計都」。

日──觀音。

月──勢至。

火──寶生佛。

水──微妙莊嚴身佛。

木──藥師佛。

金──阿彌陀佛。

土──毘盧遮那佛。

羅{目侯}──毘婆尸佛。

計都──不空。

我在修行的過程之中,曾進入「那羅延天」,與「那羅延天」合體。

一個行者,只要與「那羅延天」合體,你就能得到「大力」、「變身」、「飛空」,這是一定的,也是必然的。

「那羅延天」即「梵天王」也。

梵天王有許多化身,在祕藏記云:「那羅延天,三面,青黃色,右手持輪,乘迦樓羅鳥,飛行虛空。」

阿彌陀佛四十八願中,第二十六願,使極樂之往生者,皆得那羅延之金剛堅固身之願。

無量壽經云:

「設我得佛,國中菩薩,不得金剛那羅延身者,不取正覺。」

我進入「那羅延天」,與「那羅延天」合體,得到了:

「飛空術」。

我將自己成為「幻」,而將「迦樓羅鳥」也化為「幻」,以「幻身」在虛空中飛行。

這是:

「舞空術」、「飛空術」、「神行術」。

這飛行,真的好自在,有一段時日,我幾乎夜夜飛行虛空。

我看到千里、萬里之外,有一位真佛弟子陳仁和,他想修「瓶氣」。

他找不到灌頂師。

他已持上師心咒八百萬遍。

於是,我以「飛空術」飛到他陳仁和那裡,我進入陳仁和的「夢身」。

以腳輕踏陳仁和的頭,給他施于灌頂。

從此以後,陳仁和修「瓶氣」,就產生了熱量。

我的「飛空術」、「舞空術」、「神行術」已經出神入化了。

這是超級大法力!

陳仁和先生得到我的「瓶氣灌頂」非常真實,不信你可以去問問他,我盧師尊所言不虛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76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