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師尊度我出家
2008/09/29 13:56:51瀏覽408|回應0|推薦0

感謝師尊度我出家

<2001年6月3日華光雷藏寺蓮慈上師開示>

今天剛好是本人出家滿六週年。

在出家日,更要感謝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多年的栽培。師尊日日教導,開示不盡,加持不斷,傳法無數,把佛子所需要的佛理、佛法、殊勝的無上大法,無私的傳下;讓我從對人生和佛法茫然無知的階段,到懂得如何做人,如何修行,更重要的如何在將來成佛。佛子的任何一點成就,無不是來自根本上師及諸佛菩薩苦心的栽培,分分毫毫都來自於祂們。

弟子的愚痴,師尊寬容的接納;

弟子的懶散,師尊無求的加持;

弟子的錯誤,師尊默默的替代。

師尊這樣長期灌溉栽培一顆小小的佛種,使它慢慢長大。在這成長的過程中,弟子如果有痛苦,師尊必然有痛苦。弟子的任何煩惱,師尊必然明白。能忍時,師尊讓我慢慢地忍;不能忍時,祂會在夢中示現加持。大災難到了,祂更會擋在災難之前,替弟子化大為小。弟子小小的努力都會得到師尊大大的歡喜、鼓勵。

感謝師尊度我出家,接引了你們大家,建立了佛堂,和很多法師,大家一齊來護持真佛密法。這都是師尊的加被和師尊的力量,讓這一法輪藉著蓮慈的手代替祂運轉。希望將來這麼多的道伴都能夠秉承根本上師的傳承,不失傳承加持力,堅固自己的心靈,道心恆在,永不退轉。

再次感謝根本上師及諸佛菩薩,這樣神奇地演化真實佛法。在佛法日薄的時代,還能夠有這樣實修的宗派,讓選擇實修的弟子來悟道。真佛宗確實是一個創紀錄的宗派。

今世能皈依;

今世能修法;

今世能跟隨即身開悟成佛的大導師,這份恩德用語言說也說不完。

在此期許大家不忘傳承,互相勉勵,在修道的路上,永不退轉!

蓮又法師恭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257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