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殊往生法的相應
2008/06/24 17:12:32瀏覽1052|回應0|推薦0

文殊往生法的相應

文/Raul 2008/06/03

皈依師尊蓮生活佛後不久,一個人到旗津看夕陽。

心很平靜,想說可以用剛學會的文殊往生咒幫海邊的孤魂與海鮮店中的食物超渡。

找個無人的地方坐下,觀想師尊住頂加持,海上出現巨大的阿彌陀佛(就是師尊)及法船,

佛身放大光明,被照到的靈魂紛紛上船,邊觀想邊念咒,念到覺得夠了為止。

當晚,清明夢中,見一群金色光點在窗外,有大有小。

其中最大的一顆,說:

"我是這群(靈)當中的領導,謝謝你今天幫我們做超渡,我們已經順利往生到,文殊菩薩的淨土。"

"外面還有一些(靈),希望也能得到你的幫助,可以嗎?"

於是我再度手結大海超渡印,念咒並放光照亮四周。房子外面有好多黑色的氣,被光照到之後紛紛變成一個個白色及金色的光點,並向上飛升。

很快地,超渡完畢。他又說:

"謝謝你!你的超度法很有用,可以多做,可以幫助很多眾生"

隨即,最大的那一顆飛到我身上,並幫助我打通身上的幾個氣脈關節,然後離去。

醒來後,房中有股清香。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98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