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印上師簡介
2008/04/04 10:58:15瀏覽520|回應0|推薦0

蓮印上師簡介

文/真佛資訊網路

他是第一位中國大陸的出家弟子,哈爾濱人,父親是滿族,所以他有旗人的血統。原為中國派駐關島「太平洋發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偶然的機緣,在同門介紹下看了師尊的「佛王之王」、「靈機神算漫談」而皈依。皈依後十一個月,他美國服務期滿五年,大陸叫他回去,他買了機票準備回去,卻突然生出出家的心。雖然名也有利也有,卻覺得人生很空虛。

  彩虹山莊建好後,他長住彩虹山莊,幫忙除草,開闢山路,完成山上的運動設施等。最為人樂道的,是他完成一千壇的「不動明王護摩」。在密教史上只有二人做到,他就想知道會有什麼覺受。幾次雪中做護摩,凍得要命,他都以修行人要有長遠的毅力來砥礪自己。

他自言師尊就像父親,自己就像兒子,兒子自己的父親是不會變的。

  師尊曾經說,當蓮印上師踏上中國大陸的土地弘法時,大地會震響三聲。能讓大地震動是何等的誓願力!蓮印上師說:「我希望,我也發過願,第一我要修成,第二我會捨身直至粉身碎骨度眾生。」「將來出了彩虹山莊,命就不屬於自己了,是屬於大家的,有能力就要去度眾生。」

  師尊曾說,中國大陸是佛法的大市場,期待大地驚雷,真佛密法廣傳大陸的一天。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752125